苏神出场了!为巴萨B队梅开二度 这状态不上场太可惜

2014年09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4日,仍处在国际足联禁赛期内的苏亚雷斯代表巴萨B队与来访的印尼U19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乌拉圭前锋攻入两球帮助新东家6-0击败对手,新援维尔马伦也首次身着巴萨球衣出场并打进一球。

  开场不到3分钟,身穿21号球衣维尔马伦就接到队友传中头球破门,1比0。第12分钟,改穿7号的苏亚雷斯(一线队9号)接到哈利洛维奇的过顶长传,突入对方禁区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冷静低射击中右侧门柱内侧破网,2比0。巴本斯基和比乔随后在第26分钟和第65分钟各入一球,比分被扩大到4比0。第67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弧顶处摆脱对方后卫后射门直挂死角,5比0。第77分钟,阿根廷小将罗隆主罚点球得分,6比0,苏亚雷斯原本有这样的机会完成“帽子戏法”,但是乌拉圭人却把机会留给了队友。

  久疏战阵的苏亚雷斯只要一拿球,就能看出他的与众不同。除了两个进球外,第21分钟,苏亚雷斯和队友禁区内精妙配合,只可惜队友没能他的精准横传变成进球。第45分钟,苏亚雷斯还有一次任意球机会,无奈最后他的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此前,路易斯-恩里克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亚雷斯一直都努力训练,就像他明天就能登场比赛一样,他已渐渐融入球队,这是一笔成功的转会。”当苏亚雷斯友谊赛中独中两元的消息传出,刚刚在玫瑰园球场破门乏术的巴萨球员一定会十分想念乌拉圭前锋。《每日体育报》这样写道,“路易斯-苏亚雷斯在‘他的’比赛里闪耀”。苏亚雷斯自己赛后在社交网络上说:“和B队踢了一场好比赛,感谢球队和教练给我这次机会。”

  苏亚雷斯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千里之外的乌拉圭媒体的关注,前利物浦前锋的家乡媒体futbol.com.uy这样描述道,“带着参加正式比赛的态度,苏亚雷斯用两个进球证明了他依旧是世界最顶级的射手,他渴望比赛,享受场上的每一分钟”。虽然仍旧处于国际足联的禁赛期,但是乌拉圭媒体仍旧有不少关于苏亚雷斯的报道,还有篇报道的标题叫“真实的游戏”,其中报道了苏亚雷斯在FIFA2015中遭到禁赛,而解禁的期限和现实中完全一样是10月26日,而在这款游戏里苏亚雷斯的个人数值高达89,在所有球员中仅次于梅西的93。距离巴萨9号的解禁还有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喜欢苏亚雷斯的球迷早就等不及了。(松鼠)

文章关键词: 巴萨苏亚雷斯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