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世界杯结果我早有预感 梅西31岁仍可拿世界杯

2014年09月11日09: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贝利表示梅西有希望赢世界杯贝利表示梅西有希望赢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根廷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失去了登顶的机会,但“球王”贝利认为,梅西仍然有机会帮助阿根廷队拿到第三座世界冠军奖杯。

  “梅西显然还有机会成为世界冠军。”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贝利表示看好梅西,“因为他是一位平衡的球员,有很好的身体条件。毫无疑问他还会参加下届世界杯。

  在贝利看来,世界杯决赛0比1输给德国,并不会削弱梅西的功绩,“毋庸置疑,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2018年他还有闪光的机会,因为届时他才31岁。

  贝利曾经3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奖杯,他不认为阿根廷国家队未能夺冠责任都在梅西,“或许他在巴西表现得不是非常好,但这不意味着他是一个糟糕的球员。在巴西和阿根廷都有很多球员原本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奖杯,但却没有拿到的。梅西毫无疑问是个伟大球员,我们不能因为他未能夺冠就看低他的功绩。”

  谈到巴西国家队,贝利认为本届世界杯上球队对德国1比7的惨败,比当年的马拉卡纳悲剧还要痛苦。“我认为是这样的,因为马拉卡纳悲剧是另一个时代的。1950年世界杯巴西输掉比赛的时候,我才9岁。自那之后,巴西拿到了5座世界杯冠军奖杯,其中三届有我贝利的参与。”

  贝利还表示,自己早就做过预测,“世界杯前我就提醒过,德国、西班牙、荷兰非常好,我还点出过美洲球队中的阿根廷和智利。当时我就感觉巴西队状态一般。”贝利透露,自己多次拒绝执教巴西国家队,包括巴西世界杯后他也拒绝了,“每周我都能收到邀请,而且邀请我执教的不仅仅是巴西队。”(伊万)

文章关键词: 贝利梅西世界杯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