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告别赛为两队进球 梅西助阵巴萨4-4平波尔图

2014年07月26日09: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25日19:45),德科告别赛在巨龙球场展开角逐,波尔图2004同巴萨[微博]2006最终4比4战平,德科分别为两队得分,梅西和埃托奥均有进球。

  1997年,年仅19岁的德科加盟波尔图。随后6个赛季226场比赛打入46球,因此在2004年随队夺得欧冠后被巴萨相中。为巴萨效力4年间161场比赛打入22球,在2006年也为巴萨夺得欧冠奖杯。随后辗转效力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弗鲁米嫩塞,同样获得英超[微博]和巴甲冠军。2013年8月,德科在36岁生日前宣布退役,17年职业生涯完美落幕。

  比赛在一片喜庆气氛中进行,诸多大牌球星回归令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德科首先代表波尔图出场,第3分钟策攻德尔雷进球。随后又在第15分钟助攻麦卡锡得分。下半场,埃托奥和德科为巴萨扳平比分,扬考斯卡斯进球后,埃托奥梅开二度再度扳平。仍在休假中的梅西在第80分钟进球帮助巴萨反超,德科又在第90分钟为波尔图扳平。

  波尔图2004:拜亚;费雷拉,豪尔赫-科斯塔,埃马努尔,瓦伦特;科斯蒂尼亚,马尼切,阿列尼切夫,德科;德尔雷,麦卡锡

  替补:安德拉德,扬考斯卡斯,马里奥-席尔瓦,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康西卡奥,布鲁诺-瓦莱,卡瓦略,儒尼奥尔,莫拉莱斯,塞克雷塔里奥

  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

  巴萨2006:霍尔克拉;贝莱蒂,奥莱格,范布隆特霍斯特,西尔维尼奥;范博梅尔,赫拉德,戴维斯;久利,古德约翰森,埃兹奎罗

  替补:拜亚,路易松,德贾明哈,德科,埃托奥,梅西

  主教练:滕卡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德科波尔图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军要求离退休干部腾退多占房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