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皇马今年门将不采用轮换 签J罗是为了未来

2014年07月25日10: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皇马将不采用门将轮换安切洛蒂:皇马将不采用门将轮换

  新浪体育讯 周四,安切洛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皇马上赛季夺取的第十座欧冠奖杯,只是一个周期的开始,他希望接下去皇马能夺得很多的冠军。在关键的门将位置上,安切洛蒂明确表示,这个赛季将不会采用轮换制,而是“一开始就决定谁是主力”。

  安切洛蒂首先表示:“第十座欧冠奖杯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从去年开始的周期的起点,我们拿到了冠军杯和国王杯。我们有斗志,有梦想,会继续追求胜利。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的比赛,球队也很有竞争力,皇马有斗志和期冀。”

  对于加盟的两位世界杯红人克罗斯和J罗,安切洛蒂表示:“哈梅斯和克罗斯的加盟,让我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更具竞争力。每家豪门俱乐部都有竞争力,对球队来说这是一种能量。上赛季我们在最后阶段遭遇了伤病问题,这两位球员加盟后,我们可以没有问题地比到赛季末。”

  安切洛蒂对J罗称赞有加,对于皇马是否真的需要J罗的问题,他回答说:“皇马的历史就是不断引进最好的球员,有巨大前途的球员。哈梅斯是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非常年轻,但我们需要面向未来,而不是只看着现在。”安切洛蒂表扬了俱乐部的签约工作:“俱乐部工作做得很好,引进的两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们会提高阵容。”

  谈到即将加盟的纳瓦斯,安切洛蒂表现了谨慎,“凯勒现在还不是皇马的球员。我们有三个门将,现在还在季前赛,伊克尔今天开始训练。门将位置上我们没有问题。”对于新赛季门将的首选,安切洛蒂表了态:“我理解球迷和媒体对此有很多的议论,但对我来说没有争议。赛季初我就会决定谁是首发。”

  世界杯上,西班牙队失败了,而哥斯达黎加取得了成功,那么卡西利亚斯和纳瓦斯谁能占据主力门将位置呢?安切洛蒂笑道:“现在拿卡西利亚斯和纳瓦斯进行比较是非常容易的。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失利和意大利、英格兰、巴西一样。西班牙2010年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这些都是阶段性的东西。西班牙会很快在世界足坛找回竞争力,西班牙不只有那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

  迪马利亚会不会离开皇马?安切洛蒂表示:“迪马利亚是皇马球员,他会参加季前赛。他和克罗斯、哈梅斯之间竞争会非常激烈,但我认为豪门俱乐部都是有竞争的。”J罗为什么不到美国参加集训?安切洛蒂解释说:“哈梅斯6月30日才结束世界杯比赛,他和所有球员一样都需要1个月的假期,他需要休息。他会在8月1日和本泽马、瓦拉内一起到球队报到。”

  有消息称皇马对多特蒙德后卫皮什切克感兴趣,对此安切洛蒂明确否认:“我们已经有卡瓦哈尔和阿韦洛亚。克罗斯和J罗也能打多个位置,他们知道自己的位置在中路。我们不需要皮什切克。并不是说他不优秀,只是我们在他这个位置已经有人了。”

  皇马将在美国与国际米兰和罗马交手,安切洛蒂说:“这两队今夏的表现都不错,引进了重要的球员,准备得很好。季前比赛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国际米兰的动作更大,但罗马签下了伊图尔贝,他是顶级球员。”(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西甲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