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被曝敲定今夏第二笔引援 1000万签下世界杯门神

2014年07月16日09: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卡报》封面:皇马今夏第二笔签约纳瓦斯《马卡报》封面:皇马今夏第二笔签约纳瓦斯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即将迎来今夏第二签,那就是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

  现效力于西甲莱万特的纳瓦斯在世界杯赛场大放异彩,他帮助哥斯达黎加历史性打进世界杯8强,在世界杯赛场上做出21次扑救,16强对阵希腊更是在点球大战帮助球队晋级,最终8强赛不敌传统豪门荷兰。纳瓦斯本人也最终入围了世界杯最佳门将的候选名单。

  《马卡报》声称纳瓦斯将是皇马今夏签下克罗斯之后的第二笔签约。纳瓦斯的加盟意味着皇马两大门将迭戈-洛佩斯即将离队,目前这名西班牙球员已经收到来自那不勒斯以及摩纳哥的报价。纳瓦斯相比卡西与迭戈-洛佩斯更加年轻,他今年才27岁,卡西已经33岁,迭戈-洛佩斯也32岁。纳瓦斯的能力自然不必多说,他已经在世界杯跟西甲赛场证明了自己。

  《马卡报》报道皇马将支付纳瓦斯的违约金1000万欧元。此前一度传闻拜仁将签下这名表现出色的哥斯达黎加门将,不过拜仁新闻官霍尔维克却亲口否认了这一消息:“他确实是名出色的球员,但是目前没有他要转会来拜仁的事情。”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纳瓦斯世界杯皇家马德里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