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真有人不想C罗上场!CR7这次火大了 彻底决裂他们

2014年04月27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已经跟皇马队医决裂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已经跟皇马队医决裂

  新浪体育讯 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后,C罗一番“皇马有人不想让我上场”的抨击引发了争议,他没有说明是谁不想让他上场,不过据《马卡报》报道,C罗是在表达对皇马队医的不满,他认为队医是在往自己的体内注入恐惧因子。C罗与皇马队医的不和由来已久,不过这次的冠军杯比赛后,双方的矛盾书写了新的篇章。西班牙《机密报》甚至报道说,C罗已经跟皇马队医决裂了!

  上周末C罗就坚称自己已经具备了上场条件,他在皇马贝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挥汗如雨地训练,与球队进行了几次合练,包括还训练赛中进入主力阵容。不过皇马队医却一次次地警告C罗说,如果他坚持要带伤上场,那可能会旧伤复发,面临巨大风险。队医的这种警告是C罗很不喜欢的,他指责队医们往他体内注入了恐惧元素,“乌鸦嘴”式的警告让他在场上踢得束手束脚,限制了他的发挥。

  C罗自己感觉完全可以上场了,并没什么风险。但下意识地,队医们的警告还是会给他带来负面的影响。葡萄牙人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后表示:“没什么风险,我不是傻瓜。我感觉很好,训练得不错,但显然还一点恐惧,这很正常,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给我上场的信心,事实上皇马队内有些人不让我上场。”

  这是C罗发出的明确信号。C罗抱怨皇马队医不给他复出的信心,让他可以不带恐惧地在场上风驰电掣。实际上C罗此前早就和安切洛蒂达成了上场踢70分钟的协议,而且上场时间与比赛结果不挂钩。

  不过C罗选择把这一页翻过去,他将注意力集中到竞技本身。“我现在很不错。”不过C罗对错过国王杯决赛还是感到很遗憾,而且按照队医的说法,他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以及世界杯的参赛都会带风险,皇马队医“乌鸦嘴”式的诊断是C罗很不喜欢的。

  葡萄牙人抛开了皇马队医,决定到回祖国接受特殊的治疗。《马卡报》表示,在C罗与皇马队医之间的分歧,在葡萄牙球星决定找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信任的理疗师华金·胡安后就变得明显了。不过皇马俱乐部也选择看积极的一面,C罗现在已经康复了,他做好了应对西甲赛季剩下赛程以及冠军杯半决赛对拜仁的第二回合的准备。皇马高层希望清洗队内的污垢,因为弗罗伦蒂诺对俱乐部队医组的表现感到十分担忧。(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