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欧冠-巴萨3-0本菲卡夺冠 妖星半场吊射荣膺金靴

2014年04月15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U19夺冠巴萨U19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3-14赛季欧洲青年冠军联赛(U19)决赛在瑞士尼翁进行,巴萨[微博]的哈达迪梅开二度,塔宁也打进一球,哈达迪还上演了一记精彩的半场吊射。最终巴萨3-0击败本菲卡夺得冠军,哈达迪也以11个进球当选赛事金靴。

  本赛季青年欧冠第一次举行,由欧足联组织。去年和前年曾有青年欧冠NextGen赛事,国米[微博]和维拉分别夺冠,但并不是由欧足联官方组织。青年欧冠参赛队和一线队保持一致,赛制也与欧冠类似,区别在于淘汰赛采取单回合淘汰制,而当进入四强后,比赛将全部在瑞士尼翁进行,在3天前的半决赛中,巴萨1-0击败沙尔克04[微博],本菲卡4-0大胜皇马[微博],会师决赛。

  第9分钟,哈达迪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扑出,跟进的塔宁补射得手,巴萨率先打破僵局,5分钟后,巴萨在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在半决赛面对皇马的比赛中本菲卡就三度获得点球并两次命中,但这一次本菲卡的巴尔德点球却被门框拒绝,本菲卡错失扳平良机。

  第33分钟,本赛季曾在巴萨一队有过出场纪录的阿达玛-特劳雷上演精彩好戏,他在中圈弧附近的右路拿球后长途奔袭连过数人杀入本菲卡禁区,面对门将他没有贪功而是将球分给了中路的哈达迪,哈达迪不加调整射门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半决赛面对沙尔克04也是哈达迪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巴萨2-0领先结束半场。

  本菲卡没有放弃,随后埃斯特雷拉再次击中门框却无法破门。第88分钟,全场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哈达迪在中圈附近断球后将球带到中线,随后他突然起脚吊射,球直接飞过对方门将进入了球门!凭借此球巴萨将比分锁定为3-0。

  全场比赛本菲卡有21脚射门,其中7次中目标;而巴萨9次射门就有7次中目标。

  巴萨U19夺冠之路:

  小组赛:

  巴萨 4-1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1-2 巴萨

  AC米兰[微博] 2-6 巴萨

  巴萨 1-1 AC米兰

  阿贾克斯 0-4 巴萨

  巴萨 3-0 凯尔特人

  1/8决赛:

  巴萨 4-1 哥本哈根

  1/4决赛:

  巴萨 4-2 阿森纳[微博][微博]

  半决赛:

  巴萨 1-0 沙尔克04

  决赛:

  巴萨 3-0 本菲卡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