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惨遭穿裆羞辱 急得直跳!怒骂裁判:你这个懦夫

2013年10月27日03: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球没有判罚,C罗十分愤怒点球没有判罚,C罗十分愤怒

  新浪体育讯 西甲[微博]第10轮,新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多了些新元素,两名新教练马蒂诺跟安切洛蒂,几名新球员内马尔、贝尔[微博]、伊利亚拉门迪以及刚刚被提拔到一线的赫塞。不过皇马[微博]而言,不再是赢球的味道,他们在这里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C罗落寞的背影让人不免感伤。

中场开球时C罗吃到黄牌中场开球时C罗吃到黄牌

  比赛第71分钟,C罗在禁区内突破时,被马斯切拉诺在身后推到,一次明显的点球,主裁判马里恩科没有表示。C罗为此强烈不满,在连续向主裁跟裁判抗议,得到答案是“NO”时,C罗十分失望,双膝跪地双手抱头,仰天长啸!C罗嘴巴里喋喋不休,急得跳了起来!最后葡萄牙人一个人跪在禁区,好不落寞。没有得到点球机会的皇马,又被巴萨[微博]在反击中打进一球,桑切斯精彩吊射越过门将迭戈-洛佩斯直接飞进球门,站在中圈开球的C罗用手指着巴萨禁区,怒视裁判,向裁判咆哮道:“这是个点球!你这个懦夫”裁判马里恩科没有给C罗面子,在开球的时候果断给C罗一张黄牌,C罗无奈的摇摇头,表情十分无奈。

  输给巴萨算不上奇耻大辱,但是被阿尔维斯[微博]穿裆则让C罗显得十分狼狈。比赛第83分钟,C罗从前场狂奔至后场,紧紧跟随阿尔维斯,不巧C罗却被阿尔维斯“羞辱”了一番,阿尔维斯面对来势汹汹的C罗,突然放慢了速度,等C罗准备上前逼抢时,阿尔维斯穿了下C罗的裆,同时提速,巴西国脚就这么轻松过掉了C罗。只不过最后阿尔维斯的射门最后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最后时刻C罗还是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助攻小将赫塞打进一球,帮助皇马挽回了一点颜面。

  (平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