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点球疑遭漏判 C罗跪地仰天长叹!巴萨也喊冤

2013年10月27日03: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跪地长叹C罗跪地长叹

  新浪体育讯 “C罗的点球全世界都看到了”,在客场1比2输给巴萨赛后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说道。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也说:“有些事情你无法对抗。”他们用或直白,或隐约的方式攻击裁判,认为裁判文迪亚诺-马里恩科吃掉了皇马的两粒点球。

  这两次没有被判罚的疑似点球分别发生在上下半场。第44分钟,C罗左路传中,赫迪拉中路铲射,同时阿德里亚诺也铲球封堵,在阿德里亚诺倒地的时候,手碰到了皮球,赫迪拉愤怒的向裁判申诉,但没有得到理会。

  第71分钟,迪马利亚直传球到禁区,C罗插入进去右路接球,在与马斯切拉诺身体碰撞之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点球。C罗非常愤怒,跪在地上仰天长叹。

  赛后西班牙媒体给出了各自的点评。马德里媒体这边,《马卡报》网站邀请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称,马斯切拉诺对C罗的那一次碰撞是犯规,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阿德里亚诺那次手球是无意的。《阿斯报》则报道称“皇马所要两粒点球”,但同时也指出,巴萨一方面也为法布雷加斯的一次在禁区内的倒地而没获得点球叫屈,另一方面巴萨索要可能让拉莫斯被罚下去的判罚。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则强调了法布雷加斯被佩佩在禁区内放倒没有获得点球,以及拉莫斯对内马尔犯规第一次没有吃到黄牌,对于阿德里亚诺的手球,该报网站文章称裁判马里恩科认为阿德里亚诺的手自始至终没有张开。(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