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切洛蒂更衣室痛批皇马球员 土豪皇又欲1亿欧买人

2013年10月09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皇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对皇马现在的情况并不满意。意大利教练还没有找到让球员们踢自己想要的足球的开关,而另一方面,他还发现球员们并没有全心全意贯彻自己的战术。一轮又一轮比赛,安切洛蒂对需要不停地要求球员从第一分钟起就拿出斗志、冲劲以及比赛强度已经有些厌倦了。更衣室的反应并不是他所期待的。

  上周六对莱万特的比赛,让安切洛蒂的不满达到了顶点。在教练席上,他看到自己的球队在莱万特打入第一球后才有所反应,而在1比2落后之后,皇马才拿出传统的逆转精神,而皇马之所以能战胜对手,还离不开运气的帮助。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对莱万特的比赛后,安切洛蒂批评了皇马球员,他要求皇马球员不能再重蹈覆辙,接下去的比赛,球员们都必须在比赛一开始就拿出对莱万特这场最后5分钟的态度,不能被对手牵着走。

  安切洛蒂把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全部告诉了皇马球员,谈话过程中,他的语气非常强硬。也正因为如此,尽管皇马获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全队从瓦伦西亚返回马德里的途中,却没有一点欢声笑语,一个个都绷着脸,表情显得十分严肃。球员们不停地表示,大家必须做自我批评,球员们该为目前的情况负责,但到了真正的时刻,球迷、教练和俱乐部期待的球员的反应,却并没有出现。更可怕的是,球员们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解决问题,这也让安切洛蒂非常生气,他对皇马球员欠缺态度严重不满。

  联赛停战期对皇马来说是一次调整的好机会,不过国家队比赛结束后,皇马要面临两场恶战,这两场比赛可能决定球队本赛季的前景。首先是10月23日,皇马要在冠军杯上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然后是10月26日,皇马客场对阵巴萨。到时候可以检验出安切洛蒂的怒斥是不是真的让球员们有所反应,皇马球员能不能从第一分钟起就拿出对莱万特那场比赛最后5分钟的势头。如果不能做到这点,那么外界恐怕会怀疑安切洛蒂的带队能力,事实上,皇马内部现在就已经有了一些质疑安切洛蒂的声音。

  在这样的情况,安切洛蒂希望高层和球迷给他更多的时间。接手皇马后,意大利教练不停地做着试验,他想要控制皮球、组织进攻,然而球队的两大箭头C罗和迪马利亚在这样的战术下却显得痛苦。这两位球员都是速度很快的反击专家,不适合巴萨式的倒脚战术。现在,安切洛蒂要求球员压制对手、抢断皮球、只用三脚传球就完成一次助攻。这是追求纵深度的足球,这样的足球适合皇马球员的特长。贝尔和本泽马也是需要快速进攻战术的球员。也就是说,皇马又开始回到穆里尼奥的老路上。

  到现在为止,皇马依旧没有一个明确的模式,不管是面对一味退守的对手,还是敢于对攻的对手,皇马的表现都无法令人信服。莱万特在自己的主场给皇马来了个下马威,在对手中场的紧迫之下,皇马的中场既缺乏稳定又缺乏创造力,而能为球队提供这一能力的哈维·阿隆索目前还在养伤。难以想象,安切洛蒂会向全队解释,赫迪拉和佩佩将扮演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但现实还真如此。阿隆索受伤,皇马失去攻防大脑;厄齐尔被卖走,最好10号流失。皇马前场控制不住球,中场传不出球,佩佩组织进攻,真是天大的笑话,但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安切洛蒂的改革浅尝辄止,现在还不知道,他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将自己的控球和漂亮足球的理念灌输给皇马,他所要求的,就是高层和球迷多给他一些时间和耐心。

  在俱乐部方面,弗罗伦蒂诺又动起了引进球员的念头,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加强球队。 英国《卫报》透露,目前皇家马德里正在认真考虑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尝试引进引进阿圭罗的转会,并且他们已经将这位阿根廷前锋列为了球队冬季引援的头号目标。 除了在锋线上欲吃进阿圭罗外,皇马对席尔瓦回归西甲也是颇有兴趣,安切洛蒂和弗洛伦蒂诺已经意识到了夏季放走厄齐尔是巨大的错误,目前的银河战舰正陷入后厄齐尔时代的中场恐慌之中,收购席尔瓦就是“土豪”皇马的解决方案,而席尔瓦一直都是弗罗伦蒂诺非常喜欢的球员。要挖这两位球员,皇马的花费可能高达1亿欧元。

  此外,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有意在明夏免费引进皮尔洛。皮尔洛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在续约谈判方面进展并不顺利。明夏皮尔洛将年满35岁,尤文图斯显然是担心他的年龄问题。虽说明年一月皮尔洛才能正式接触其他球队,但意大利人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皮尔洛与热刺有过深入接触,现在皇马也加入到了他的追求者行列中。安切洛蒂的存在,让皇马在引进皮尔洛的行动中占据优势。(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