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黑洞惹怒伯纳乌8万人 造反!曝4000万购拜仁战神

2013年09月29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伯纳乌再一次对本泽马发出嘘声伯纳乌再一次对本泽马发出嘘声

  新浪体育讯 在伯纳乌球场,本泽马再次接受检验,原本这是一次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因为他面对的是最喜欢的对手马竞,对床单部队法国人取得过职业生涯中最高的8场胜利。然而,本泽马再次让人失望了,他还是未能打破自己的进球荒,法国人成了皇马的黑洞,伯纳乌的嘘声也再度响起。而媒体上也传出了皇马[微博]求购曼朱基齐的传言,本泽马在伯纳乌的日子似乎进入了倒计时。

  回伯纳乌踢球,对本泽马来说事实上是一种煎熬。尽管这儿是皇马的家,尽管他还受到俱乐部高层的保护,但球迷早已对他不耐烦,只要有机会,球迷就会无情地嘘本泽马。对本泽马来说,在伯纳乌的每场比赛都是考验,而且只拿及格分是不够的,球迷要求他拿到高分。对马竞,原本有利因素很多,比如皇马在联赛中对马竞的绝对优势,又比如,马竞是本泽马职业生涯中获得胜利最多的球队,他9次对阵马竞,取得过8场胜利。

  没有了最大的竞争对手伊瓜因,本泽马首发也就顺理成章,他连续第9场首发。但他在球场上依然找不到感觉。比赛的第23分钟他获得一次射门机会,当时迪马利亚右路传中,本泽马15码处头球冲顶,但皮球被库尔图瓦扑出,而胡安弗兰又抢在赫迪拉之前解围。之后,皇马队内基本都是C罗射门,本泽马很少出现射门的镜头。当然,这与队友们很少将皮球送到他的脚下也有关。

  无论如何,球迷都对本泽马不满,针对他的嘘声也再度响起,第74分钟,安切洛蒂安排莫拉塔上场,但换下的却不是本泽马,而是伊斯科,这让伯纳乌球场更加不满。他们无法理解为何不用莫拉塔对位换下状态糟糕的本泽马,于是,抗议声和嘘声四起。《阿斯报》报道,伯纳乌球迷嘘声是针对安切洛蒂,他们不解为何不换下本泽马而是选择了伊斯科。莫拉塔上场时间很短,但制造的威胁却比本泽马多,他在场上的效果也更好。比赛第84分钟,赫迪拉右路传中,莫拉塔12码处侧身钩射,可惜皮球被库尔图瓦扑出。第90分钟,赫迪拉传球,本泽马12码处射门被胡安弗兰封堵,莫拉塔小禁区右侧射门打在边网。补时阶段,莫拉塔头球还有一次头球攻门,但还是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

  本泽马只有2次射门机会,他还是无法打破进球荒。赛后媒体调侃说,本泽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如子弹般不可阻挡,他在对贝蒂斯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但自那之后,他就跟进球离了婚,再也找不到进球了,对马竞已经是他连续第5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了。本泽马的信用已经耗尽,安切洛蒂已经让他连续9场比赛首发登场,说明他依然获得教练组的信任,皇马助理教练齐达内对他尤其认可,2011-12赛季,齐达内曾帮助本泽马发挥潜能,让后者打入32个进球。但现在,齐达内也很难激活本泽马。

  队友们也保护本泽马,对赫塔菲的比赛,阿韦罗亚就要求皇马球迷不要嘘本泽马,但本泽马自己并不争气,这个赛季,他根本就无法承担主力中锋的作用。这场比赛,他在进攻方面多次丢球,而且也从不反抢,以再次发到进攻,而莫拉塔则获得球迷的欢呼。迪马利亚认为球迷对本泽马不公,因为莫拉塔同样也错失机会,球迷却不嘘莫拉塔,但阿根廷人显然忘记了本泽马的身价、年龄以及获得的机会方面对莫拉塔的优势。

  与此同时,据在国际足联注册过的经纪人加拉尔多在西班牙经济电视台《点球点》的爆料,皇马有意求购拜仁[微博][微博]前锋曼朱基奇以加强锋线。他透露,“无论如何皇马都会发生点什么。”弗罗伦蒂诺曾表示,今冬皇马不会引进球员,但加拉尔多表示:“我理解弗洛伦蒂诺所说的皇马已经不打算再进行引援,但是教练组需要一名前锋。莫拉塔和赫塞还都太年轻,不能揠苗助长,必须一点点锻炼他们。在皇马下赛季的求购大名单当中,无论12月份会发生什么事,他们都想要引进一位拜仁的前锋,那就是曼朱基奇。”

  加盟拜仁慕尼黑后,曼朱基齐的身价已经增加了几倍,然而,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会让曼朱基齐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而皇马是他非常感兴趣的选项。关于价格,加拉尔多表示这笔交易的价格将会在3500-4000万之间。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