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破门巴萨4-1马拉加 100分平皇马纪录

2013年06月02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19: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比1取胜马拉加[微博],比利亚、法布雷加斯、蒙托亚和伊涅斯塔先后进球,莫拉莱斯挽回颜面。巴萨[微博]联赛百分追平皇马的单季积分纪录,单季打入115球再破俱乐部的联赛进球纪录。

  巴萨近14次联赛对阵马拉加取得1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9场全胜。马拉加上次联赛取胜巴萨还是10年前,在诺坎普客胜还是1999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3场,巴萨43胜11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8胜1平2负。蒙托亚、哈维、布斯克茨和佩德罗轮换进入首发。梅西依然缺阵,阿比达尔坐上替补席。

  巴萨打出梦幻开局,前16分钟仅有的3次射门全部得分。第3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佩德罗单刀机会无私横传,比利亚轻松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第14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法布雷加斯横切摆脱数人后禁区边缘射入上角,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6分钟,卢加诺顶出角球,蒙托亚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成为巴萨本赛季第18位进球的球员。巴萨追平上赛季创造的联赛单季进球纪录。

  第21分钟,华金开出角球,圣克鲁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埃利塞乌禁区边缘内阻挡法布雷加斯却侥幸逃脱处罚。第29分钟,圣克鲁斯传球,巴普蒂斯塔禁区内的射门被皮克挡出。第39分钟,哈维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皮克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前,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错过单刀射门机会,而他在禁区左侧传中,皮克连续头顶也未能形成射门。

  第51分钟,伊斯科直传,巴普蒂斯塔10码处射门被平托勉强救出,华金补射越过平托滚向左下角,皮克门线前及时拦截。第52分钟,佩德罗、法布雷加斯和哈维连续传球,伊涅斯塔25码处弧线球破门,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115球打破联赛单季进球纪录。第53分钟,图拉朗头球摆渡,莫拉莱斯突入禁区内10码处捅射被平托没收。1分钟后,华金传球,伊斯科14码处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蒂亚戈替换伊涅斯塔出场。

  马拉加第56分钟挽回颜面,加梅斯右路传中,马斯切拉诺盯人不紧,莫拉莱斯前点小禁区右上角凌空扫射上角入网,1-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1分钟,法布雷加斯挑传,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8码处凌空垫射高出。第64分钟,伊斯科和华金传球,莫拉莱斯禁区边缘内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0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卢加诺12码处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随后皮克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

  第76分钟,阿比达尔替换皮克出场,这将是他在巴萨的谢幕演出,全场响起热烈掌声。随后桑切斯替换比利亚出场。第79分钟,巴普蒂斯塔25码处凌空抽射被平托扑出右侧立柱。巴萨旧将萨维奥拉替补出场,诺坎普响起嘘声。巴普蒂斯塔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左侧射门被平托救出,卡马乔头球补射偏出。第82分钟,佩德罗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14码处射门高出。第90分钟,桑切斯直传,佩德罗单刀射门被扑出。随后蒂亚戈传球,桑切斯也浪费机会。赛后,阿比达尔携家人入场向诺坎普告别(点击观看视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19-蒙托亚,3-皮克(76',22-阿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55',11-蒂亚戈);17-佩德罗,4-法布雷加斯,7-比利亚(78',9-桑切斯)

  马拉加出场阵容(4-2-3-1):13-卡巴列罗;2-加梅斯,4-卢加诺,3-维利格顿,18-埃利塞乌;8-图拉朗,6-卡马乔;7-华金(71',11-塞巴斯蒂安-费尔南德斯),10-巴普蒂斯塔,22-伊斯科(79',9-萨维奥拉);24-圣克鲁斯(46',14-莫拉莱斯)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