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副帅一听佩佩马上勃然大怒 暗示C罗将和皇马续约

2013年05月09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6比2战胜马拉加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成了双方教练卡兰卡和佩莱格里尼的控诉大会。和穆里尼奥一样,卡兰卡控诉马德里媒体对同一个人采取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其心可诛,他指的这个人是佩佩。而佩莱格里尼则抱怨裁判的错误判罚高达四次,使一场本该悬念重生的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佩佩因为替卡西利亚斯说清,在公开层面上挑战穆里尼奥权威而遭到了葡萄牙大帅“诛杀”,本场比赛他甚至没有被列入比赛大名单。记者们向卡兰卡求证佩佩因言获罪背后的情况,结果却换来了皇马副帅的嘲讽,“你们这些记者,一年前说佩佩不配穿皇马球迷要杀死他的是你们,现在为他辩护的还是你们,你们到底想怎么样?!我重复一遍,我们是根据队员们的训练情况和状态制定的比赛名单。瓦拉内的表现全世界都看在眼里,对皇马来说,表现更好的球员出场比赛这应该是好事,你们竟然问佩佩为什么没有上,真是莫名其妙。”

  记者们对卡兰卡不依不饶,因为伊瓜因的父亲在近日接触尤文图斯,加之“小烟枪”表现欠佳,伯纳乌响起针对他的嘘声,卡兰卡对此评述说:“一年前,球迷还在喊‘伊瓜因留下来,现在去又响起嘘声,真是……总之,我们依然信任伊瓜因。”C罗呢,进球后他做出手指指地的动作,这是否预示着他将和皇马续约? 卡兰卡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对C罗来说,能在这场比赛里带着队长袖标进球是完美的。同样,皇马跟C罗续约也称得上是完美的就诶过,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C罗进球后看向皇马替补席,他是否在和卡西利亚斯进行眼神上的交流? 卡兰卡说“C罗进球后一直都会看向替补席,别人也许不会,但是C罗一直都是这样。”

  相比卡兰卡,佩莱格里尼的直截了当地对裁判罚下两名马拉加球员同时判罚皇马疑似越位球有效发出了抱怨。智利工程师说:“这甚至称不上是一场比赛,因为两支队根本就不在一个天平上。卡巴莱罗倒地受伤,裁判竟然允许比赛继续进行。本泽马进球前,皇马球员越位了。德米凯利斯没有碰到C罗,裁判却把他红牌罚下了。总之,裁判犯了太多的错误,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所有人都看见了。”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