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不吃亏的主儿啊! 穆里尼奥和大多特主帅隔空骂战

2013年04月21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克洛普:穆里尼奥说我话多?好吧,那我闭嘴。克洛普:穆里尼奥说我话多?好吧,那我闭嘴。

  新浪体育讯 欧冠四强战,皇马抽中多特蒙德,直接引得两队大帅穆里尼奥和克洛普隔空开战。

  首先是克洛普发难。上周末,穆里尼奥亲自前往德国“侦查敌情”,没看完比赛就起身离场,克洛普赛后讽刺穆里尼奥这趟德国之行算是白来了。“如果他不知道格策是否能胜任左路的话,他给我打个电话就可以了嘛,我可以告诉他的。穆里尼奥带着详细的比赛记录回了马德里,但我告诉你们,他带回去的这些笔记对两周后我们的较量来说就是一团废纸。”

  穆里尼奥向来是不吃屈的主,对阵贝蒂斯赛前,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果断回击了克洛普。“克洛普? 冠军杯抽签揭晓后,我可是什么话都没说,但有的人却喋喋不休,他的话可真多。”

  这句话又传回了德国,多特蒙德周六战胜美因茨队之后,记者把这句话告诉了克洛普,多特蒙德主帅抿嘴一笑,答道,“穆里尼奥说我的话多? 过去我的一位老师也是这样说。好吧,那我闭嘴好了。”

  (N.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