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9人马竞客平距皇马3分 瓦伦西亚压哨绝杀2-1胜

2013年04月08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瓦伦西亚[微博]主场2比1险胜巴拉多利德,塞尔塔主场0比2不敌巴列卡诺,奥萨苏纳主场0比2负于西班牙人。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赫塔菲(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上半场,阿德里安突入12码处射门被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挡出。随后法尔考头球攻门却正入科迪纳下怀。第69分钟,戈丁禁区边缘绊倒科伦加,裁判判罚任意球引发赫塔菲球员不满,巴拉达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2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2分钟,戈丁也累计两张黄牌退场。马竞连平后落后皇马[微博]3分。

  瓦伦西亚主场2比1险胜巴拉多利德(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9分钟,蒂诺-科斯塔开出角球,马蒂厄前点头球后蹭,巴伦齐亚加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瓦伦西亚第57分钟错失良机,塞雷诺禁区内对索尔达多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索尔达多射出的点球却被达尼-埃尔南德斯扑出。巴拉多利德第71分钟扳平比分,鲁卡维纳右路传中,奥斯卡前点12码处劲射上角入网。瓦伦西亚第93分钟绝杀,比埃拉右路传中,霍纳斯10码处头球破门。巴拉多利德遭遇3连败,瓦伦西亚紧逼前四的皇家社会。

  塞尔塔主场0比2不敌巴列卡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塞尔塔上次联赛主场取胜巴列卡诺还是1997年。第14分钟,拉斯禁区左侧面对4人防守传中,皮蒂前点近距离脚后跟破门。第83分钟,卡萨多禁区左侧边缘外传中,德利巴西奇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

  奥萨苏纳主场0比2负于西班牙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分钟,西班牙人边锋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后憾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瓦卡索开出角球,莫雷诺前点10码处头球破门。第91分钟,马丁-彼得罗夫反击中直传,瓦卡索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左路射入空门。奥萨苏纳主场3连败。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