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伤愈就要复出了 穆里尼奥你准备拿他怎么办

2013年03月15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利亚斯痊愈复出在即,穆里尼奥对他态度比较坚决,那就是继续当替补卡西利亚斯痊愈复出在即,穆里尼奥对他态度比较坚决,那就是继续当替补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的即将复出,成为西班牙媒体周四关注的焦点,事实上,比复出本身更让人感兴趣的,是穆里尼奥会如何对待卡西利亚斯。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就评论说,现在谁也不知道,卡西利亚斯的复出是会让穆里尼奥长舒一口气,还是让这个葡萄牙人头痛。

  眼下,卡西利亚斯已经进入了康复的最后阶段,预计两周后即可复出。皇马队长是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左手手指骨折的,如何养伤已经将近50天,这两日,他在球队守门员教练的指导下,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不过在卡西利亚斯受伤期间,皇马引进了迭戈·洛佩斯,而这位加利西亚门将表现也非常出色,在两胜巴萨以及逆转曼联的比赛中都发挥了关键作用,甚至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也表示,卡西利亚斯无法完成迭戈·洛佩斯那样的扑救。

  事实上,在迭戈·洛佩斯加盟之前,卡西利亚斯就已经失去了皇马主力的位置,对马拉加和皇家社会,他都只能坐替补席,穆里尼奥的教练组表示,阿丹比卡西利亚斯更出色。现在,迭戈·洛佩斯取代了阿丹,国家电视台表示,在卡西利亚斯复出后,如果穆里尼奥依然坚持使用迭戈·洛佩斯,那人们也无话可说,毕竟迭戈·洛佩斯已经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而且西班牙足球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好的东西就不要去动他,如今迭戈·洛佩斯表现出色,穆里尼奥也没必要换掉他。

  《马卡报》也预测说,短期内,卡西利亚斯恐怕只能满足于踢一些不重要的“垃圾比赛”,在国王杯和冠军杯的重要比赛中,穆里尼奥恐怕仍然会信任迭戈·洛佩斯。在与卡西利亚斯的对抗中,穆里尼奥不会做出让步,他只会在一些不重要的比赛中给卡西利亚斯上场的时间。卡西利亚斯正在为复出做最后努力,他有望在3月30日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复出。卡西利亚斯也知道,穆里尼奥不会轻易给他上场的机会,事实上穆里尼奥和他助手近期通过各种渠道表示,迭戈·洛佩斯是皇马主力门将,这点在卡西复出后也不会变。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