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森纳外租小将世界波绝杀 贝蒂斯3-2胜追皇马

2012年12月03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展开多场争夺,格拉纳达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3负于贝蒂斯,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莱万特,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

  格拉纳达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降级区内的两队全场36次射门无一斩获,两队都缺乏进攻效率。西班牙人在主队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射失空门险些令双方大打出手。西班牙人终结3连败仍然垫底,格拉纳达也终结主场3连败。

  拉科鲁尼亚主场2比3负于贝蒂斯。第39分钟,纳乔左路传中,鲁文-卡斯特罗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55分钟,纳乔左路传中,鲁文-卡斯特罗前点5码处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西甲[微博]射手榜上进球最多的西班牙本土射手。拉科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56分钟,劳雷头球前顶,里基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第61分钟,拉科解围任意球,阿吉拉尔禁区左侧传球,里基12码处外脚背弹射入网。贝蒂斯第76分钟上演绝杀,贝尼亚特传球,阿森纳[微博]20岁的外租前锋约尔-坎贝尔右路25码处抽射远角入网,他成为2005年万乔普之后首位在西甲破门的哥斯达黎加球员。拉科此前14轮后不多于11分的3个赛季全部降级。

  塞尔塔主场1比1战平莱万特。第37分钟,阿斯帕斯直传,34岁前锋德-卢卡斯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近角入网。塞尔塔从未在西甲主场取胜莱万特。莱万特第89分钟扳平比分,巴尔克罗挑传,米歇尔禁区左侧传中,此前仅3次西甲出场的罗杰近距离破门,这是他在西甲的首次射门。塞尔塔主场3连平。

  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第13分钟,洛文斯禁区内背后铲倒恩苏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裁判出牌给阿尔瓦罗-冈萨雷斯,但在马洛卡球员提醒下纠正。这是21世纪以来西甲最快的累计红牌。不过维克托射出的点球却被罗贝托神勇扑出。第16分钟,阿波尼奥任意球传中,马洛卡后卫头球解围打中队友弹回,波斯蒂加小禁区内晃过门将埃奥特射入空门。马洛卡第85分钟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左路传中,维克托10码处强力头球冲顶入网。马洛卡近9轮不胜。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