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朝队友怒吼!他是球霸? 这样的球霸越多越好!

2012年11月20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普约尔朝队友怒吼!他是球霸?这样的球霸越多越好! 有普约尔在,巴萨的队员们就感到放心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草坪上,普约尔都是巴萨当之无愧的领袖,巴萨希望队长的回归能让场均丢球达到1.25个的后防线得到稳定,然而,对萨拉戈萨的比赛,普约尔在被提前换下时还显得有些不高兴,这令巴萨球迷担忧。不过在巴萨内部看来,这个事情根本就不值得小题大做。

  眼下,只要梅西朝比利亚看一下,那么无论是目光里有没有责怪的意思,都会被外界认为是两人之间的一次冲突,或者是一次不友好的表示,是梅西“球霸”个性的暴露。这一次,普约尔被换下场时不满也被媒体炒作,但更衣室里,无论是梅西还是比利亚都对此调侃道:“普约尔这才叫吵架。”比赛中,气氛显得十分紧张,是普约尔用队长的声音激活了球队,巴萨球员欢庆普约尔的回归,不过巴尔德斯巴萨的大门,依然无法做到零封对手。尽管如此,普约尔的回归还是让巴萨防线注意力变得更集中。这么说不是贬低巴萨其他球员,但普约尔的骂声,的确起到了作用。

  比拉诺瓦对此非常清楚:“普约尔对我们防守的帮助是非常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他传输的东西,这也是他能成为球队队长的原因。”小法也表示:“我们认为普约尔是非常重要的,他是球队队长,是球队勇敢、纪律等等的体现,他从不举手投降,总是竭尽全力。随着时间的进行,他的表现越来越好了。在个人层面,他是一个在你困难的时候总会出现的朋友。我们都非常欣赏他。”

  “普伊不会停止,他会拼到最后。”皮克回忆说,在两人最早一起踢球的时候,普约尔经常朝他喊“杰里,杰里,注意”。皮克问究竟要注意什么,普约尔的回答是:“一切都要警惕,千万不能分心。”有一场比赛,巴萨已经获得大胜,比赛还有一分钟就结束,而且对方还有一名球员躺在地上,担架车也在场上,普约尔仍然要求皮克警惕。皮克表示:“他就是如此。在他身边,你就是最好的球员,因为他每分钟都对你有要求。”

  佩德罗承认:“在场上我当然会听到他的吼叫。事实上我们所有人都听得到他的吼叫。”佩德罗认为,普约尔的喊声对巴萨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普伊是领袖,他在球场上有良好的视野,他的喊声能起到组织的作用。我们一直都想念他,现在他能重新登场,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他无所不能。”伊涅斯塔也这样表示。

  哈维对普约尔也只有称赞:“除了他的迅捷以及出色的站位外,普约尔还很有感染力,他不会让任何人不受感染。对我来说,听到他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我就会感到安心。我知道他在那里,相信我们不会遇到糟糕的情况。”甚至连皇马的拉莫斯也表示:“不单单是在比赛中,就是在训练中,普约尔都是榜样。在比赛中,训练中,在更衣室,他都会竭力帮助我们,纠正我们的错误,给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不知道如何感激他。”在西班牙国家队,拉莫斯从普约尔身上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本赛季,巴萨场均丢球数达到1.25个,尽管球队在西甲获得了11场胜利,但球队的防守层面却创造了历史上最差的开局。为了加强球队防线,普约尔在肘伤未愈的情况下就复出了。他的声音能拉响球队的警报,球队的防守也能加强。对萨拉戈萨,在对方进球之后,普约尔先是诅咒运气不佳,随后又告诉队友,在禁区前沿应该有一名球员,之后他给全体队友加油鼓劲,最后,他还与助理裁判发生了冲突。这样的细节在比赛中数不胜数。

  这是普约尔本赛季第五场比赛,巴萨教练组以普约尔伤病未愈为由,提前将其换下,不过普约尔对此显得不理解,这从他把队长袖标扔给哈维的动作中就可以看出。普约尔单身,热爱高科技,尤其是自动化技术,而现在他正与巴萨商谈签署终身合同的事宜。巴萨与其说是需要普约尔的足球,比如说是需要他的个性。梅西看比利亚一眼,就会被外炒为吵架,但普约尔朝队友怒吼,也不会引发外界的反应。看来,吵架这样的事情,还得普约尔来。

  (伊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