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列洪誓死捍卫皇马荣誉 称银河战舰更衣室一片和谐

2012年10月31日11: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Goal.com报道,25岁的皇马[微博]前锋卡列洪向俱乐部表忠,另外他透露称球队更衣室的氛围很好,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存在不和。

  出身皇马青训营的25岁攻击手卡列洪近日表示他愿意为“银河战舰”奉献一切,皇马是他儿时起就最崇拜和喜欢的球队。

  在西班牙人效力的三年时间中,卡列洪在巴塞罗那城市居住了三年,但是尽管如此,卡列洪依然没有停止对皇马的支持和热爱。

  在接受采访时,卡列洪说:“我一直都这么认为,我是一个皇马球迷,我会誓死维护俱乐部的队徽,因为这是我最爱的俱乐部。”

  “球衣的这个颜色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会一直用自己最大的努力维护这一切。”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皇马内部球员之间出现不和的传闻很多,卡列洪也谈到了这些传闻,他表示说:“更衣室现在很团结,球队里的所有球员都相互拥有绝对的信任。我们之间的信任是很关键的。”

  皇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国王杯上对阵阿尔科亚诺,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