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法国街头尸横遍地 卡车被枪弹打成筛子(图)

2016年07月15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恐袭造成重大伤亡恐袭造成重大伤亡

  新浪体育讯  发生在法国尼斯的袭击事件,已被官方定性为“恐怖袭击”,一名恐怖分子驾驶卡车冲入国庆日庆祝的人群,造成了严重伤亡,至今已有84人死亡(截止至北京时间14:00),超过150人受伤。

尸横遍地尸横遍地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辆白色卡车以60到70公里的时速冲入人群,随后有人拿着枪跳出卡车,向着人群开火。“街头到处都是尸体,”目击者称,“这是一场屠杀。”

  法国警察抵达现场后,对袭击者的卡车密集开火,司机已被打死,白色开车上布满弹孔。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另一名袭击者从现场逃走,警方已展开了追捕行动。

卡车遍布弹孔卡车遍布弹孔
发动袭击的白色卡车发动袭击的白色卡车

  出事地点距离尼斯的欧洲杯主办球场不足5公里,法国政府向民众发出通告:“我们正在采取紧急行动,请保持冷静,避开闹市区,遵循官方的通告与指令。”

(向风)

文章关键词:尼斯欧洲杯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