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士!血与泪磨出法国最强天神 死亡笼罩的那一夜

2016年07月08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差点儿就和自己的家人天各一方格列兹曼差点儿就和自己的家人天各一方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1月13日晚上9点,格列兹曼的妹妹莫得-格列兹曼走进巴塔克兰音乐厅,看了一眼手机,比赛已经开始了,今天晚上他的哥哥安东尼-格列兹曼将代表法国国家队在比赛中登场,他将身披法国球衣,在法兰西大球场同德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然而,音乐会却被在安排同一时间举行,她没办法亲眼看见自己的哥哥身披国家队球衣为国出战的表现了。[终极一炮!人工智能预测葡法决赛][单玩法狂赚225%][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但让莫得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差点就成了永别。大约在21:20分左右,法兰西大球场外发生了爆炸,此刻莫得还不知道,这还只是噩梦的开始,10分钟过后,法兰西球场外第二次发生爆炸,在21:49,巴塔克兰剧场遭到恐怖分子的枪击,随后发生爆炸,没错,巴黎遭遇了恐怖袭击。

格列兹曼的妹妹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依然心有余悸格列兹曼的妹妹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依然心有余悸

  身在剧院之内的莫得被恐怖分子用枪打中,据她回忆,当时三名恐怖分子手持步枪和手榴弹冲击了音乐厅,开始对着音乐厅内的人扫射,而观众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她被人潮挤倒,随后就发现鲜血已经染红了自己的衣服,这时她以为,她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哥哥身披国家队球衣的样子。

街头群众向家人打电话报平安街头群众向家人打电话报平安

  而她还不知道,尽管现场的足协官员已经听到了爆炸的声音,但还是要求法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要正常进行,而在中场休息时,21:53分,法兰西大球场附近发生了第三次爆炸。尽管危险重重,她的哥哥还是要硬着头皮踢完比赛。她只知道,自己的哥哥就在法兰西大球场,但是是生是死,她根本不知道。

法兰西球场外发生了三次爆炸法兰西球场外发生了三次爆炸

  她也不知道,当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格列兹曼在中场哨吹响之后,开始发了疯一样地开始寻找关于自己妹妹的消息。因为格列兹曼心里非常清楚,自己的妹妹正好就在巴塔克兰音乐厅观看音乐会,而他已经得知恐怖分子已经闯进了那里,劫持并射杀人质,至少80人遇难。当时格列兹曼曾说:“希望上帝能照顾好我的妹妹和法国。”

法兰西球场内也乱做一团法兰西球场内也乱做一团

  但万幸的是,两人都没有大碍,在得知自己的妹妹平安无事之后,格里兹曼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感谢上帝!我的妹妹逃出了巴塔克兰剧院,一起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福。”莫得在后期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对安东尼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球迷也是一样,但是有些另外的东西发生了,而我真的不想再去回忆了。”

  但随着格列兹曼的两粒进球,法国队成功击败强大的德国队杀进决赛,他的妹妹莫得终于有机会看自己的哥哥在欧洲杯的最高舞台表演了。就像不久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莫得依然为自己有这么优秀的哥哥感到骄傲:“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时代,现在安东尼-格列兹曼带我们走进了一个神奇的时代。”

  (Marco)

文章关键词:法国德国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