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C罗!120分钟仅1射就造进球 霸气庆祝

2016年06月26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唯一而关键的一射唯一而关键的一射

  新浪体育讯  对克罗地亚,C罗踢得很郁闷,无论是开场打双前锋中的一个,还是下半时改打单中锋,他都显得孤立无援,很难有起脚机会。[人工智能预测死亡半区][连中3次葡萄牙平][1元看][赚钱礼包]

  前45分钟,C罗没有射门,这是他个人连续8场欧洲杯以来的第一次,上次被限制的这么死(个人上半时0射门),还是2012年对德国。

  下半时,这一尴尬还在延续。小组赛前3轮,C罗每场都有10次射门,但今天他显得很安静,尽管也有后撤拿球,但却过渡不出机会,而每次冲入禁区抢点时,却很难有传球能找到他。

  最终的“爆发”,在第117分钟到来,当克罗地亚人都累了,来不及向回跑时,C罗终于等来了机会。他接到纳尼的横传,近距离射门,给了夸雷斯马补入生涯最轻松也最重要一射的机会。120分钟,仅1次射门,这对C罗来说不寻常,但制造了绝杀进球,又让他得以扬眉吐气。另外也别忘了,葡萄牙这次绝杀进攻,源头是C罗在后场的抢断。

C罗全场唯一一射制造进球C罗全场唯一一射制造进球

  这个进球,C罗展现了一名优秀射手的跑位功夫,他的跑动路线在后卫侧翼,一直在向队友“指示”着一个巨大空当,即使当桑切斯把球分向左路时,C罗也坚持压在最右侧的远点,他一直在给队友提供着绝佳的传球点。

  终场前,当克罗地亚后卫维达的勾射擦柱而出,C罗高举起双臂,霸气的大吼了起来,尽管此时终场哨尚未鸣响,但加时赛的两分钟补时已经跑完,葡萄牙人清楚,胜利到手了。在小组前两轮的低迷后,这支球队正在步入佳境,上一场三度落后三度扳平,此番又在劣势下坚持到最后绝杀,C罗和葡萄牙,正一起变得越来越坚韧。

  (向风)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欧洲杯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