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疯狂!英格兰最没节操球迷 脱到一丝不挂(图)

2016年06月21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节操已碎节操已碎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即将迎来本届欧洲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斯洛伐克。疯狂的英格兰球迷在赛前就已经开始狂欢了。英国媒体拍到了不少球迷赛前的疯狂场面,其中还有人脱到一丝不挂,节操碎了一地。

  《太阳报》拍到的这场图片中,一个男球迷将自己全身的衣服都脱了个干净,不但上半身露了,下半身也一件没留,私处的轮廓已经呼之欲出了。不过,这位男球迷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身前还站着另一个男球迷。

女王造型女王造型

  而身前这位男球迷的头部刚好遮住了身后这位男球迷的私处,这个造型堪称是奇葩中的奇葩了。难怪照片中,他们身后的英格兰球迷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这绝对算得上欧洲杯开赛至今,最没节操的一张照片了。

球迷创意无限球迷创意无限

  当然了,除了这样的奇思妙想以外,一些经典的造型依然流行。比如cosplay一下英国女王,祈求好运。在肚子上画上英格兰的旗帜,或者抱着瓦尔迪的牌子来个合影等等。在足球场之外,球迷永远都是创意无限的“艺术家”。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节操奇葩造型创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