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主动揽责:点球不进怪我 葡萄牙保证能出线

2016年06月19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坚称葡萄牙能出线C罗坚称葡萄牙能出线

  新浪体育讯  一场0-0的平局,葡萄牙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奥地利逼平。这场平局也让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复杂。C罗全场踢得非常郁闷,还踢丢了点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主动表示射失点球是自己的错误,他还承诺葡萄牙肯定能出线。[想赚钱?看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中葡萄牙平+单日盈利345%][全包特惠]

  C罗说:“我非常失望,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奋战。错失点球是我自己的错误,但是这种事情在足球世界里总是会发生。我确信我们会提升自己的表现,我们会晋级的。尽管结果有些失望,但是我的感觉还不错。”显然连续两场平局并没有让C罗失去信心。

  葡萄牙大将纳尼谈及本场比赛时说:“我们本该赢的,我们付出了一切,没有做错什么,但是球就是进不了,又一次平局。我们能说什么呢?总不能把‘球就是不进’当理由吧。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证明了我们能踢好,我们控制了比赛。我觉得属于我们的时刻会来的,下一场比赛就是时候了,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们必须赢球。”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也非常不平,他坚称:“葡萄牙没有赢球是非常不公平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点球出线主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