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封死C罗之人真是大写的牛 3年前还在当导演

2016年06月16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门将哈尔多松也是一名导演冰岛门将哈尔多松也是一名导演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与冰岛的比赛,现年32岁的冰岛门将哈尔多松表现不错,多次挡出葡萄牙的射门,也多次化解了C罗的进攻。最终哈尔多松帮助冰岛1-1战平葡萄牙,帮助冰岛取得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分。事实上,哈尔多松除了是一名门将之外,他还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导演。[人工智能剧透英伦内战!][法国赛果+盘口+大小球全中][促销]

  三年前,哈尔多松还未曾将足球视为他的主要职业。2013年,哈尔多松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曾这么说,“我更愿意说,我的主要工作是一名电影导演,因为我大部分收入来源于此,不过我尽力完美平衡这两份工作。导演,是一份要求很高的工作。之后我每晚5点多训练。”

  不过,哈尔多松现在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足球方面——他现在效力于荷甲的尼美根俱乐部。相比足球,哈尔多松在导演上的履历更为亮眼。

  在2012年,哈尔多松在电影界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他导演了短片《永不忘记》,在冰岛的歌唱大赛亮相。他还导演了几部上商业广告,其中一部为冰岛航空拍摄,里面他的国家队队友参与了拍摄。

  哈尔多松此前为SagaFilm工作,之后成为一名专职的足球运动员,该制作公司承诺,一旦哈尔多松宣布退役,他们会重新把他聘请回来。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冰岛哈尔多松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