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恐因强奸门失首发 主帅:不知该不该用他

2016年06月13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刚刚开幕,西班牙队门将德赫亚就卷入了一起强奸案,虽然他本人对于相关报道矢口否认,但这似乎已经影响到了西班牙队的整体士气和他本人的状态。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也在采访中承认,强奸门事件肯定会给德赫亚带来影响,如果他未能在心理上做好比赛准备,他可能不会让他在比赛中首发。

  西班牙队今天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捷克,德赫亚本来已确定为球队一号门将,但这样的事情发生后一切也许会有所变化。西班牙队是欧洲杯卫冕冠军,但他们在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未能小组出线,首场比赛1比5惨败给荷兰队是主要原因。这一次西班牙队必须打好开局,不容有失,因此博斯克对于德赫亚的状态非常担忧,他有可能再次启用老门将卡西利亚斯

  博斯克说:“我会当着他们的面告知谁将首发,门将位置上也是一样,如果德赫亚状态可以比赛那就会让他上,如果他不能比赛,我们也完全可以应付。”

  皇马后卫拉莫斯在采访中说:“这(强奸门)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我们全队都会支持德赫亚。现在说什么并不重要,我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希望欧洲杯的首场比赛早点到来。”(天蓝)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西班牙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