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皮克喷曼联:红魔的资深球员都是混蛋

2016年06月10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怒喷曼联皮克怒喷曼联

  新浪体育讯  皮克是足坛闻名的大嘴,向来敢说,他和皇马球员之间的嘴仗,曾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如今,皮克将他的矛头对准了老东家曼联。

  在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采访时,皮克被问及了年轻球员融入西班牙国家队的情况,结果不曾想,他竟直接向曼联开火,皮克说道:“年轻球员在西班牙适应的很好,他们不像以前那样。当我17、18岁时,我非常努力的去适应曼联一线队,但这却非常非常困难,因为曼联资历老的球员们都是混蛋(a**holes)。”(goal报道)

  《每日电讯报》还原了采访现场,当时皮克说了“too many b*******”,意思是太多的杂种。当主持人重复问他是这个意思吗?皮克笑话点头称:是的。由此看来,皮克对于曼联的辱骂,更像是玩笑。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皮克接着表示:“但现在,你若做出恶作剧,这几乎算是犯罪。我记得德乌洛费乌到一线队后,他来参加一个晚宴,我把他的椅子从后面拿掉了,结果他直接摔到了地上,我因此被斥责了。这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

  皮克在2004年加盟曼联(17岁),他在红魔效力过4年时间,但直到重返巴萨,他的职业生涯才取得了突破。在皮克看来,他之所以没能在曼联立足,那些资深球员们也有责任。

  (小九)

文章关键词:皮克曼联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