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再放狂言:瑞典现在是我的 国王先靠边站

2016年06月10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又有惊人之语伊布又有惊人之语

  新浪体育讯  伊布性格张扬霸气,因此他常常有惊人之语。就在日前,他竟称自己对法国的贡献比总统奥朗德还大,这引得法国政府公开回击。就在这一风波还未平息之时,伊布竟又公开放出豪言。

  相关阅读事大了!伊布狂言惹法国政府回击:你不配和总统比

  日前,伊布在接受瑞典电视台采访时,公开表示:“我试图向人们传递快乐、爱和激情,因为现在瑞典是我的国家,而不是国王的。”伊布的言论,一时间又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点击领取瑞典"真爱包"]

  随后,伊布谈到了瑞典的欧洲杯前景,他表示:“你看看我们的小组,很显然我们不是出线的热门球队,也许我们被排除在外了。在附加赛对阵丹麦时,别人也说我们没机会,结果发生了什么?我们现在在参加欧洲杯,而他们却只能看着我们参赛。你不能提前设想好结果,因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本届欧洲杯,瑞典队中有不少年轻球员,他们中不少人是瑞典U21去年赢得欧青赛的骨干。而伊布也非常看好这些年轻球员的前景,他说道:“他们是瑞典足球的希望,我希望他们能够抓住属于他们的机会,未来靠他们。”

  伊布对国家队队友圭德蒂尤为赞赏,他表示:“他有着巨大的潜力,还有着深厚的足球功力。他应该以正确的方式去比赛,不要把精力花在其他事情上,如果他这样做了,那么他就能将自己的能力完全展示出来,并且用他自己的方式主宰比赛。”

  (小九)

文章关键词:伊布瑞典欧洲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