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50万敲定今夏第一签 买西神锋只需1800万

2016年06月10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尼斯-苏亚雷斯即将重返巴萨丹尼斯-苏亚雷斯即将重返巴萨

  新浪体育讯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与丹尼斯-苏亚雷斯已经达成一致,下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将重返巴萨,具体转会将在7月1号进行。

  据该报透露,丹尼斯-苏亚雷斯将跟巴萨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此外还有一年的选择权,他的违约金将高达5000万欧元。本赛季,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比利亚雷亚尔表现出色,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这也迫使巴萨必须行动起来。上赛季巴萨一线队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多次现身情歌球场,观看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表现。

  按照合同规定,在7月1日这天,巴萨只需要支付350万欧元,就能从比利亚雷亚尔签回丹尼斯-苏亚雷斯。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将是巴萨今夏的第一笔引援。

  除了引进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外,巴萨也在密切关注塞尔塔前锋诺利托。巴萨在今年1月曾多次求购诺利托,不过塞尔塔一口咬定要1800万的违约金,导致交易流产。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与诺利托曾在1月期间达成一份口头协议,目前为止这份协议依然有效。换而言之,巴萨只需要支付1800万,就能签下诺利托。眼下诺利托暂时没有跟塞尔塔进行续约,因为一旦续约,他的违约金将会上升,这让他加盟豪门的可能性大幅度降低。

  有人来,就也有人走。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边后卫阿德里亚诺原本计划自由身离开巴萨,不过遭到了巴萨的阻碍。为此,阿德里亚诺会面巴萨的领导,希望能为他的离队扫清障碍,他希望能有自由身离开巴萨。

  目前,阿德里亚诺收到一份来自拉齐奥的合同,时间期限为4年,不过巴萨俱乐部希望拉齐奥能够支付一笔转会费。阿德里亚诺不明白巴萨为什么会阻碍他离开,他在队内态度良好,而且他离开巴萨能省下将近700万的薪水。

  阿德里亚诺目前与拉齐奥达成了个人协议,只有在没有转会费的情况下,拉齐奥才会签下他。阿德里亚诺认为自己不会在巴萨获得过多的出场时间,离队是正确的选择。

  (平次)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巴萨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