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战术板:法国4411和铁三角 难掩一处命门

2016年06月10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战术板战术板

  新浪体育讯  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以战术板的形式,对欧洲杯揭幕战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东道主法国队的中场安排很有讲究,博格巴的跑位是关键,但法国在后防线也存在一处命门。

马特乌斯谈兵马特乌斯谈兵

  无处不在的博格巴

博格巴无处不在博格巴无处不在

  这届大赛,我预期强队都会打攻势足球,这是取胜的关键。法国队是一支喜欢进攻的队伍,他们压迫对手很厉害,我很喜欢法国队。

  我喜欢博格巴,他是球队的大脑,我当主帅也会想要这样的球员。他能帮助防线,但同时是一个关键的进攻武器。

  博格巴无处不在,他可能在左路起步,但会覆盖大半场。马图伊迪和坎特会保护中场,但关键是博格巴的前插。

  进攻跑位

法国的进攻跑位法国的进攻跑位

  我预计博格巴和马图伊迪会压上,和马夏尔、格列兹曼一起压迫罗马尼亚队,实际打一个4411阵型。从中线到禁区,法国会有八个球员活动,埃弗拉和萨尼亚都会插上,这意味着进攻时法国只有三个防守者:坎特和两名中卫。

  我希望吉鲁能站住中锋位置,他状态不错,虽然技术不是多出色,但身体很好,法国需要一个支点。

  埃弗拉是法国命门

埃弗拉是法国的命门埃弗拉是法国的命门

  如果罗马尼亚可以在自己的右路打出攻势,并孤立埃弗拉,他们就有机可乘。埃弗拉是薄弱点,他不再是巅峰期的那个埃弗拉了,身后总会有空间。

  揭幕战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一点,但我不确定罗马尼亚能否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因为他们预计只会派安多内和斯坦库参与进攻,他们可能得不到足够支持。

  罗马尼亚要尽可能的拖住法国,0比0的时间越长,对他们越有利,法国可能会焦躁起来。但我认为,法国有足够的进攻选择,板凳上也有好球员,我预测法国3比0取胜。

  (向风)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队揭幕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