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9月30日8时要闻回顾

2016年09月30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欧联-伊布破门 曼联1-0夺3连胜

  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小胜卢甘斯克索尔亚,鲁尼助攻伊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曼联拿到了新赛季欧联的首胜,同时各项赛事取得了3连胜。

  ②欧联杯-10人国米1-3客负遭连败

  欧联杯K组开始第2轮较量,国际米兰客场1比3负于布拉格斯巴达,遭遇小组赛2连败。上半时,斯巴达中锋瓦茨拉夫-卡德莱茨梅开二度。下半时,帕拉西奥扳回一分,但随后拉诺基亚两黄下场,斯巴达抓住这次任意球机会,由霍莱克再下一城。

  ③国安正式与张稀哲续约5年

  张稀哲与北京国安正式续约,据新浪体育了解到新合同长达五年。张稀哲续约问题正式得到解决。

  ④书豪:在湖人失去打球快乐

  林书豪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坦言2014-15赛季在洛杉矶湖人队遭遇了生涯的一个低谷,并且一度失去了打球的快乐。

  ⑤武汉赛彭帅组合进女双四强

  2016年WTA超五系列赛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继续进行,彭帅和麦克哈尔一天双赛双胜,先是次轮3-6/6-2/10-2逆转淘汰了世界第一组合梅拉德诺维奇/加西亚,后来又在1/4决赛6-4/6-2横扫K-邦达连科和庄佳容,晋级四强,将战5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

 

文章关键词:欧联曼联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