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首战告捷智利主帅不满:是点球拯救了我们

2015年06月12日20: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冷彤)虽然在11日美洲杯揭幕战中东道主智利队以2:0击败厄瓜多尔队,但该队主教练圣保利赛后依然表达了担忧。

  圣保利表扬了进球的射手,但是认为有些时候球队整体表现不够好。“那个点球来得正是时候,因为当时全队正在因打不开局面而有些迷茫。我们在最复杂的时刻取得进球,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之后我们就比较从容了,”他说。

  在战术方面,圣保利认为他们采取了类似巴西队的战术,即全场控制。但是“我们全队上半场有些沉闷,准确率也有所下降。但下半场我们阵型稍作调整,力求速度更快,更好地控制了比赛。”

  智利队员也认为球队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皮萨罗说:“我们踢得不是很漂亮,只是最后的比分拯救了我们。”他认为这主要是由于队员们过于紧张,“智利首次作为夺冠热门参加大赛,不可避免地让我们与以往感到有些不同,特别是紧张造成了一些失误”。队长布拉沃说:“我们有能力控制球,控制比赛。”

  15日智利队将迎来美洲杯第二个对手墨西哥队。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布拉沃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