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将世界杯申办资料移交瑞士警方

2015年06月11日21: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苏黎世6月1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10日称已将总部的相关电脑数据移交给瑞士警方,据悉这些资料将用于调查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选举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

  有报道称,包括国际足联前主席布拉特、秘书长瓦尔克以及首席财务官卡特纳办公室内的电脑数据都被带走。但瑞士官方拒绝透露此次带走的数据属于哪几位国际足联官员。

  “国际足联今天提供的材料是应(瑞士)司法部长的要求,”国际足联发言人说。

  目前,瑞士司法部门正在调查2010年国际足联通过投票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分别交给俄罗斯和卡塔尔。

  上月底7名国际足联官员因涉嫌腐败在瑞士被警方逮捕,接下来的一系列瑞士和美国方面的调查已经让国际足联陷入混乱。

  涉腐风暴也影响到了国际足联的工作计划。国际足联已经宣布,2026年世界杯申办程序将被暂缓执行。按照原计划,国际足联应于本周向其209个会员协会发函,介绍2026年世界杯相关的申办时间表和规则。

文章关键词: 国际足联瑞士警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