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承认投票给布拉特 与FIFA合作愉快

2015年05月30日22: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成功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成功

  新华社巴黎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寒)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30日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表示,他确实在此前一天的国际足联大选中投了布拉特一票。

  27日,包括国际足联副主席韦伯和菲格雷多在内的7名高管因涉嫌腐败被瑞士警方逮捕。然而第三天,国际足联主席大选在“腐败丑闻”风暴中如常举行,布拉特与约旦王子阿里在首轮投票中得票均未超过总票数的三分之二,需要进行第二轮投票,之后阿里王子眼看大势已去,宣布退出竞选,布拉特第五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

  “我是投票给布拉特的,”勒格拉埃说,“对我来说,如果要在他和阿里之间选,他肯定是最好的选择。自从法国获得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举办权,我们和国际足联工作人员合作得非常愉快。”

  这番口径早在28日勒格拉埃接受欧洲一台采访时便已放出,不过当天晚些时候,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于苏黎世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推迟选举并含泪要求布拉特辞职之后,勒格拉埃又临时转了口风,表示他需要思考一下,听听其他欧洲代表的声音。

  在此之前,勒格拉埃曾公开表示,他认为普拉蒂尼是国际足联主席的“最佳”人选,并对普拉蒂尼决定不参加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感到遗憾。但这位法国足协当家人同时表示,鉴于此前针对国际足联腐败的司法调查未揭出布拉特的问题,他会对在位已17年的瑞士人及其团队继续保持信任。

  “如果欧足联没投票给他,阿里不会拿到那么多票。”勒格拉埃30日接受采访时断言,“我想,对于国际足联来说,和欧足联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足协主席法国普拉蒂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FIFA否定中国办2026世界杯 最早2034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