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世界杯惨败揭秘 首发阵容赞助商定!

2015年05月18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队巴西队

  新浪体育讯 据巴西圣保罗的《Estadao》报披露,自从2006年以来,巴西国家队的名单和出场阵容就受到了赞助商的操控,谁入选、谁出场,主教练发言权有限。

  《Estadao》称,手中掌握了一张秘密合同,签署双方是巴西足协和一家名为“ISE”的公司,这家公司实际上是沙特Dallah Al-Baraka集团的一个前沿代理,该集团在金融、医疗、银行业、运输、制造业等领域都有投资。

  《Estadao》掌握的材料显示,在国家队比赛时,只有巴西国家队的赞助商们可以决定,谁代表球队出场,而主教练和教练组基本没有话语权。而根据这份秘密合同,巴西足协想召入新球员进入国家队时,必须先对“ISE”提出申请,而只有当这名球员有同等的市场价值时,才会被批准入队。

  而根据合同,一些被“ISE”指定的球员,每场巴西队比赛都必须首发,如果该球员伤停,巴西足协必须向“ISE”提交一份医疗报告来进行证明。

  据披露,这份秘密合同最初签于2006年,在四年前续签,签字的是巴西足协前主席特谢拉。《Estadao》以合同中的9.1条款举例,说明巴西国家队已完全被赞助商操控。该条款称:“巴西足协必须确保这些指定球员,在官方的国家队比赛中,参与每一场比赛。”而一旦违反这一条款,巴西队每场105万美元的出场费,就将减半,另外,还设有最高达100万美元的违约罚款。

  《Estadao》的这一报道,恐怕会在巴西国内掀起轩然大波,如果报道的内幕是实情,那么很可能引发巴西球迷的愤怒。2014年世界杯,巴西队在本土惨败,如果确实有赞助商干扰了球队战斗力的情况,那么为了钱出卖国家队利益的巴西足协,恐怕会成为众矢之的。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巴西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