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美洲杯30人名单:桑切斯领衔 布拉沃+比达尔

2015年05月13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智利智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为了备战美洲杯,智利公布了一份30人的名单,阿森纳攻击手桑切斯领衔出战。

  智利需要在6月1日前将名单缩减到23人,本届美洲杯上智利与墨西哥、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分在同一小组。4年前的美洲杯上,智利在1/4决赛1-2不敌委内瑞拉。智利曾经4次获得美洲杯的亚军。

  门将:布拉沃(巴萨)、加尔塞斯(科洛科洛)、约翰尼-埃雷拉(智利大学)

  后卫:阿尔沃诺斯(汉诺威96)、科尔内霍(奥达斯)、伊斯拉(女王公园巡游者)、哈拉(美因茨)、马尔科-梅德尔(圣地亚哥流浪者)、梅纳(克鲁塞罗)、罗哈斯(智利大学)

  中场:加里-梅德尔(国米)、阿朗吉斯(巴西国际)、博塞茹尔(科洛科洛)、梅内塞斯(维拉克鲁斯)、卡莫纳(亚特兰大)、迪亚兹(汉堡)、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佛罗伦萨)、福恩扎利达(博卡青年)、古铁雷斯(特温特)、比达尔(尤文)、米勒(阿特拉斯)、皮萨罗(佛罗伦萨)、巴尔迪维亚(帕尔梅拉斯)

  前锋:桑切斯(阿森纳)、瓦尔加斯(女王公园巡游者)、马克-冈萨雷斯(智利天主大学)、亨里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皮尼利亚(亚特兰大)、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萨格勒布迪纳摩)、普赫(飓风)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智利美洲杯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