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又奇葩破门!大部分前锋绝没进过这种球

2015年03月28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巴努大脚解围塞巴努大脚解围
伊布禁区线外直接头球顶空门伊布禁区线外直接头球顶空门

  新浪体育讯 近3轮法甲射入6球,但伊布的进球账户在国家队比赛日仍然开放。瑞典客场2比0取胜摩尔多瓦,伊布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而其中一粒奇葩进球令人惊讶。

  面对小组垫底的摩尔多瓦,瑞典上半场控制比赛,却浪费仅有机会。伊布小禁区前大腿停球后无私横敲,但特林的近距离射门被门将塞巴努神勇扑出。随后伊布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又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开场仅12秒,中圈开球的摩尔多瓦回传门将,塞巴努禁区一侧准备大脚开球,但皮球缺乏足够高度,紧逼上前的伊布在禁区边缘外正好将皮球直接顶入空门。

  在伊布迄今的职业生涯中。蝎子摆尾进球,远程倒钩破门等等奇葩进球不胜枚举,而大力爆射进球同样也是他的强悍标签。在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后,伊布将国家队103次出场的进球数字更新到53球。对于伊布的很多奇葩进球,大部分前锋穷尽职业生涯也未能尝过。

  在G组中,瑞典和奥地利5轮战罢同样保持不败,但瑞典2胜3平却落后奥地利多达4分。在伊布缺席的比赛中,瑞典无法取胜俄罗斯;而同样依靠他的进球,瑞典上个比赛日才在客场战平黑山。对于33岁的伊布来说,2016年欧锦赛或许是他参加大赛的最后机会,而他也是瑞典唯一可以依赖的绝对王牌。

  (斯科)

文章关键词: 伊布瑞典欧预赛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热身-国足2-2海地 欧预赛-英格兰4-0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