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遭球迷扔掷焰火爆头 当即休克送医院(图)

2015年03月28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金费耶夫被焰火击中头部阿金费耶夫被焰火击中头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再次出现意外情况,在俄罗斯做客黑山的比赛中,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刚刚开场20秒就被球迷扔下的焰火击中头部,当即休克,裁判立即中断比赛,阿金费耶夫被送往医院治疗,暂停30分钟后双方重新开球,阿金费耶夫被换下,不过最终这场比赛还是在进行了77分之后被腰斩。

  欧预赛G组俄罗斯与黑山的比赛开场仅仅20秒,看台上的观众开始往下扔掷焰火,不偏不倚击中客队门将阿金费耶夫,队医紧急上前救治,阿金费耶夫一度昏厥,队医对其颈部进行过保护后马上送往当地医院,国际足联医师曼迪奇也跟随前往,据他透露,阿金费耶夫在医院恢复了意识。

  当值主裁在意外发生后暂停比赛,并让双方球员回到更衣室,经过30分钟的等待双方继续回到场上比赛,年轻门将洛德金替换阿金费耶夫上场。

  这并非欧预赛第一次闹出骚乱,去年塞尔维亚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就由于无人机带入掺杂政治意味的旗帜而闹出混乱,最终当场比赛被裁判终止。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阿金费耶夫焰火俄罗斯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热身-国足2-2海地 欧预赛-英格兰4-0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