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德布劳内进球+助攻+造点 狼堡3-0完胜

2015年03月16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首开纪录德布劳内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5轮开始1场较量,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0完胜弗赖堡,落后拜仁11分。德布劳内首开纪录、助攻1球并制造1个点球,本赛季37场正式比赛造36球(14球,22次助攻)。张稀哲未进大名单。稍后比赛,门兴主场2比0胜汉诺威。

  狼堡保持着目前德甲最长的主场不败,2014年3月1比6惨败拜仁后17个德甲主场不败(13胜4平)。中卫纳尔多停赛,欧联杯打国米半场被换下的许尔勒打替补。第19分钟,罗德里格斯后场长传,弗赖堡后卫托雷洪失误,德布劳内断球突进,在门前14米处劲射入进左下角,1比0。

  第78分钟,德布劳内接应长传形成单刀,被门将比尔基扑倒,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命中,2比0。黑金随后换上本特纳和阿诺尔德,两人参与狼堡第3个进球。第84分钟,本特纳长传反击,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诺尔德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0,德布劳内超越小法(15次),成为本赛季5大联赛助攻王(16次),本赛季正式比赛22次助攻,同样排名5大联赛球员首位。

  门兴主场2比0胜汉诺威,重回前三。第43分钟,小阿扎尔右路低传,赫尔曼后门柱破门。第75分钟,克鲁泽左路传中,赫尔曼射进球门顶端,这是他本赛季第8球。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德布劳内德甲狼堡张稀哲沃尔夫斯堡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