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天尊恐怖重生6场5球 悬崖边上留一线生机

2015年03月13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拉西奥为国米留下一线生机帕拉西奥为国米留下一线生机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3负于沃尔夫斯堡,形势岌岌可危。但令人稍感安慰的是,蓝黑军团捞到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令他们还多少保留着一些希望。为国米进球的正是目前状态火热的帕拉西奥。

  帕拉西奥早早的就为国际米兰取得了进球。第5分钟,丹布罗西奥将球铲给伊卡尔迪,后者将球直塞给了帕拉西奥,这时阿根廷射手心领神会,在拿球之后非常冷静地将推射入网,而且还穿了汉尔夫斯堡门将贝纳里奥的小门。这也是帕拉西奥近6场比赛所打入的第5球,而此前他22场比赛才打入2球,近3场欧联杯打入3球,并只用了5次射门,效率之高令人叹服,在最拉一段时间内他一个人撑起了国际米兰的锋线。

  帕拉西奥最近的恐怖爆发,的确惊人。在上轮国际米兰2-2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当中,帕拉西奥贡献1传1射,几乎凭一已之力为蓝黑军团拿到1分。此外在欧联杯国际米兰3-3战平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帕拉西奥梅开二度,为球队的晋级埋下了伏笔。国际米兰名宿马佐拉日前在谈到帕拉西奥时这样表示:“无疑他又复苏了,就如同上赛季一样,变得不可阻挡,他成了国际米兰进攻的源泉,当他彻底爆发时将是非常恐怖的。”

  帕拉西奥本赛季由于伤病以及年龄的问题,开局非常的艰难,迟迟打不开进球的帐户。但在曼奇尼上任之后这一切都变了,曼乔做的第一件事就确立的帕拉西奥的主力位置,他成了雷打不动的主力,连续的比赛也有助于帕拉西奥尽快的找回状态。尽管在前22场比赛当中只打进2球,但目前帕拉西奥的数据已经是7个进球与7次助攻,表现非常的全面,考虑到赛季还有2个多月才结束,帕拉西奥甚至有希望拿到两双。

  当然,帕拉西奥在国际米兰当中也遇到了很激烈的竞争,但他都坚持了过来。比如说赛季之初,奥斯瓦尔多表现非常不错,他一度成为国米的主力,在冬歇期国际米兰又引进了波多尔斯基,所有人都以为德国国脚将占据一个主力的位置,但帕拉西奥的出色发挥令曼奇尼改变了主意,而郁郁不得志的波多尔斯基已经公开表示:“我将在赛季末返回阿森纳,在这里我上场的时候非常的有限,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帕拉西奥的客场进球的确非常的宝贵。《全市场》称:“帕拉西奥给国际米兰留了最后的一丝希望。”有了一粒客场进球,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要在下回合取得2-0就能够晋级,尽管这很难,但也并非是难以完成的任务。当然,国际米兰要在下赛季进攻端表现出色的话,恐怕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帕拉西奥的发挥,而阿根廷人如此惊艳的状态也给国际米兰留下了更多的希望。怪不得《天空体育》赛后评论称:“国际米兰要下回合创造奇迹的话,还是主要看帕拉西奥与伊卡尔迪的发挥,他们将承担球队进攻的重任,当然后防在下回合已经不能犯任何的错误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欧联杯狼堡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