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闷平曼奇尼遗憾对手出局:他们浪费太多机会

2014年12月12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在场边指挥曼奇尼在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阿塞拜疆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但这并不妨碍国际米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欧联杯淘汰赛阶段。本场比赛曼奇尼派出了全替补阵容,更是有多名青年队队员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表示对蓝黑军团的表现印象深刻,同时对卡拉巴赫在欧联杯中的出局表示了遗憾。

  蓝黑军团在做客挑战卡拉巴赫之前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取得3胜2平的成绩,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所以本场比赛球队的大部分主力都得到了轮休,最终国际米兰也仅在客场收获1场0-0。曼奇尼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说到:“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拼得很努力。即使场上有3到4个年轻球员,我们依然踢得非常不错,我们只是没能进球。卡拉巴赫对胜利渴望非常强烈,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想要赢下我们,这让比赛变得十分艰难,总体来说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风格。”

  下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卡拉巴赫曾打入了一球,但被裁判判罚无效。从慢镜来看,卡拉巴赫队员似乎并无越位、犯规或手球,这让这次判罚显得有些莫名其妙,比赛也在卡拉巴赫队员的质疑中结束。对此,曼奇尼表示:“卡拉巴赫在一些方面表现得很不错,我很遗憾没有了这粒进球他们将无缘32强。他们在比赛中还有其他不少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够抓住那些机会得分,那么比赛将会完全不同。无论如何,我对于他们的表现表示称赞。”

  曼奇尼回归后在欧联杯取得了1胜1平,可在意甲联赛中3轮仅得1分。本场比赛大规模轮换也是为了下一轮对阵切沃做准备,蓝黑军团目前仅排在意甲联赛第12位,对于志在明年欧战席位的国际米兰来说,双线作战的压力不小。最后,曼奇尼谈到:“这是一场对我们很有帮助的客场比赛,我们能让一些球员上场去找一找比赛感觉。现在我们必须要将注意力锁定在切沃身上,我们急需获得分数。”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卡拉巴赫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约狼堡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