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透露悍将伤情无碍 大赞门神激励染红队长

2014年11月28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诺基亚飞铲染红拉诺基亚飞铲染红

  新浪体育讯 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第聂伯罗,蓝黑军团先丢一球并且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队长拉诺基亚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凭借库兹曼诺维奇和奥斯瓦尔多的进球以及门将汉达诺维奇的神勇发挥2-1逆转乌克兰球队,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

  这是蓝黑军团新任主教练曼奇尼执教后的首场欧战赛事,不过曼乔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由于在之前执教加拉塔萨雷的欧战赛事中被罚停赛,所以本场比赛曼奇尼只能在看台上观战,球队由助理教练临场指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体育主管皮耶罗-奥西里奥代替曼奇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第34分钟,长友佑都插上射门后倒地摔伤了右肩,在球门后接受短暂治疗的他最终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坎帕尼亚罗换下。对于日本球星的伤势,奥西里奥透露:“据我所了解的情况,长友佑都摔伤了他的肩膀,不过伤势不太严重,应该不会考虑进行手术。”

  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他不仅多次在门前救险,还扑出了科诺普扬卡主罚的点球,这已经是斯洛文尼亚门神连续为国米扑出的第6个点球了。对此奥西里奥表示:“最好还是少给对方这么多的点球,不过有一个像汉达诺维奇一样的门将对我们来说很有帮助。他的记录是值得铭记的,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他是一个非常职业、刻苦工作的人,这才能有这样的结果。”

  下半场开始仅仅过了不到30秒,国米队长拉诺基亚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让本就踢得有些艰辛的蓝黑军团陷入了更为被动的局面。有记者问到奥西里奥,是否是这位意大利国脚不适应新帅曼奇尼的战术变化,奥西里奥谈到:“即使今晚不是他最好的表现,我也没有看出来他不适应。如果我想一想拉诺基亚在米兰德比和意大利国家队中的那些比赛,我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想要成为球队领袖的人。重要的是我们今天赢了,我们知道少打1人作战会很困难,但我们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这才是关键。”

  近来一直与国米传出绯闻的科诺普扬卡本场比赛十分抢眼,他在左路给蓝黑军团的防守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虽然他主罚的点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但这依旧不能遮盖住这位“乌克兰梅西”的光芒。对于他的转会,奥西里奥不愿透露更多:“科诺普扬卡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在这赛季对阵我们的两场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对于我们的球队是不是很有用?他跟他的队友一样,很有天赋。”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首次测评报告发布 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