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王中王轰倒西班牙 皇马的哈利波特安帅叹服

2014年11月19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击沉西班牙克罗斯击沉西班牙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小港维戈,德国客场1-0绝杀对手,终结了对斗牛士军团的3连败。托尼-克罗斯成了最大的德国最大的功臣,他在终场前的打入了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在施奈德看来克罗斯已经是世界最为顶级的中场:“他接近于完美了,无可挑剔。”

  德国尽管贵为世界冠军,但近几年对西班牙的战绩却非常不理想,已经是3连败了,包括2008年欧洲杯的决赛以及2010年世界杯的半决赛。但这一次次序变了,两队都派出了许多新人出战,德国在中场由于有了克罗斯的压阵,显得更加的游刃有余一些,在控球率上也要超过西班牙,勒夫称:“克罗斯的存在给德国的中场带来了质量以及控制力。”

  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0-0结束之时,克罗斯站了出来决定了比赛。第88分钟,克鲁泽在左侧拿球将球回敲到了中路,克罗斯在接球之后稍做调整,直接左脚大力轰门,球打得极为的刁钻,几乎是贴着左侧立柱飞入了球网,而且在球的运行过程当中还有一次弹地,这令西班牙替补门将卡斯利亚更加的难以捉摸,他尽管已经到位了,但还是没有办法阻止皮球入网。德国《图片报》称:“这是一粒完美的远射破门,角度与力度都是完美的。”这也是克罗斯第57场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所打入的第9球,作为一名后腰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非常亮眼了,而他的进球方式多数是远射以及前插破门。

  克罗斯近些年的进步的确是令人感到惊叹,他不愧是当年FM足球经理当中最佳的中场球员。罗纳尔多也为皇马签下他而欢呼:“皇马签下了世界杯的最佳球员!”而且在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他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场球员,他令皇马更加的具有效率,在本赛季克罗斯代表皇马出战的11场比赛当中,他已经有1个进球与6次助攻,他3个月的助攻次数要比他的前任阿隆索1年还要多,他是真正能够提升中场质量的球员。也就是说,他的组织他的传球更加的有效,而且都是有目的性的,他给皇马带来了巨变。

  安切洛蒂对于克罗斯更是赞不绝口,他表示:“他是一名真正的中场大师,是位教授级别的人物,以最快的速度顶替了阿隆索,而且甚至更加的出色。”从数据来看,克罗斯的进步也非常地明显,要好于他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本赛季18场比赛的助攻数与在拜仁42场的助攻数持平,传球成功率从92%上升到94.1%,抢断也从每21分钟一次提高到没13分钟一次,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克罗斯本赛季的位置比上赛季在拜仁已经回撤了10米,基本上固定在后腰的位置,但他还是踢出了如此高效的表现令人叹服!

  西班牙的《马卡报》更是将克罗斯称之为皇马的“哈利波特”:“他似乎有魔法一般,将皇马的中场梳理的很完美,而且在角球以及定位球上,克罗斯对球队的帮忙也非常的大,他可以说是皇马本赛季的最佳引援,而不要忘了,他只花了皇马2500万欧元,实在太赚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德国西班牙克罗斯皇家马德里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