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洲杯吉祥物官方公布 小山狐萌萌哒(图)

2014年11月18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美洲杯官方吉祥物2015年美洲杯官方吉祥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南美足协官方公布了2015年智利美洲杯的吉祥物,一只活波可爱的山狐将成为这次盛会的代言人。山狐的外形像赤狐,是南美洲大陆内体型第二大的犬科,仅次于鬃狼。据美洲杯组委会官网介绍,之所以选择山狐,是因为在智利和南美洲都可以找到这一物种。这只吉祥物代表了充满着热情的南美球迷。

  目前它的名字还没有确定,球迷可以通过活动官方网站参加征名活动。组织方为球迷提供了三个候选名称供投票选择,分别是曾查(ZINCHA)、安迪(ANDI)和库尔(KUL)。曾查(ZINCHA)是“山狐”和“球迷”的合成词,安迪(ANDI)则代表了安第斯山脉。库尔(KUL)代表的是一种当地的狐狸,也是当地著名乐器的简称。

  美洲杯是南美洲最主要的足球赛事,也是仅次于世界杯和欧洲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洲际国家队足球赛事。第44届美洲杯将在当地时间2015年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智利的8个城市将会承办这届杯赛,上届夺得美洲杯的冠军队伍是乌拉圭队。

  与往常一样,本届杯赛除了10支南美足联的参赛队伍之外,邀请了两支并非南美的球队前来参赛。本届获邀的球队是来自中北美的牙买加队以及美洲杯的常客墨西哥。明年夏天,这12支参赛球队将被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另外成绩最好的两支小组第三名球队也将晋级。智利美洲杯的正式小组抽签仪式将在本月24日进行。

  相关:2015年美洲杯小组分档出炉 中国队放弃参赛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智利美洲杯南美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