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大四喜且中框卡卡助攻 巴西4-0日本

2014年10月14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8时45分(新加坡当地时间18时45分),巴西与日本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热身,最终桑巴军团4比0完胜(点击观看视频集锦),邓加上任后4连胜且不失球。内马尔首次在国家队上演大四喜,此前还任意球中框,他的国家队进球达到40粒,在巴西队进球榜上超越贝贝托,排名第5位。卡卡[微博]替补射中横梁并助攻1球。冈崎慎司射中门柱。[爽翻了!快来投注更爽比赛][现在买彩立送10元]

  大卫-路易斯大腿受伤未进大名单,吉尔顶替出场,其他位置与南美超级杯相同,卡卡仍然打替补。日本与巴西交手从未获胜(2平8负),失27球仅入4球。香川真司因脑震荡已飞回多特蒙德[微博],本田圭佑和长友佑都坐在替补席上。阿吉雷着意考察新人,塩谷司、田口泰士、森冈亮太、小林悠都是第2次出场,太田宏介则是第3次。

  开场13分钟,柴崎岳拉扯内马尔,内马尔左侧距门23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与横梁交界处(点击观看视频)!巴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塔尔德利中路外脚背直塞,内马尔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横拨闪开出击的川岛永嗣,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球门顶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21分钟,古斯塔沃直传,内马尔禁区左路晃过塩谷司,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

  日本第23分钟首次制造威胁,太田宏介左路传中,巴西后卫解围失误,小林悠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勾射高出。第28分钟,田中顺也右路距门25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日本队员投诉巴西队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慢镜证实古斯塔沃确实右手拍到球。1分钟后,日本左路任意球被破坏,柴崎岳外围左脚打飞。第35分钟,酒井高德右路传中,冈崎慎司在门前9米处头球蹭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费利佩禁区内解围不远,但塩谷司在门前12米处凌空补射打呲。

  下半时,邓加换上库蒂尼奥、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和里贝罗。阿吉雷则换上本田圭佑。下半时开始154秒,库蒂尼奥中场突破直传,内马尔单刀距门13米处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

  武藤嘉纪替补出场。第54分钟,内马尔右侧开出角球,本田圭佑头球解围不远,米兰达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挡出远门柱。1分钟后,田中顺也半高球送禁区右侧,冈崎慎司距门8米处小角度抽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第59分钟,罗贝罗中路斜传撕开防线,内马尔禁区左侧晃过柴崎岳,在门前9米处抽射打中边网。第62分钟,内马尔中路分球,库蒂尼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罗比尼奥[微博]换下塔尔德利。第69分钟,内马尔禁区弧顶踩单车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索萨换下古斯塔沃,卡卡换下埃利亚斯。第77分钟,内马尔右路传中,卡卡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川岛永嗣一扑击中横梁,后卫头球解围,库蒂尼奥左侧距门20米处弧线球造成川岛永嗣脱手,内马尔右侧距门9米处左脚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内马尔作出投篮动作庆祝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4个帽子戏法(桑托斯9次,巴萨[微博]2次,巴西队3次)。

  柿谷曜一朗换下冈崎慎司。第81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卡卡禁区左侧过人挑传,内马尔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0!他58场国家队比赛参与63球(40球,23次助攻),职业生涯第4次上演大四喜,此前3次都是效力桑托斯时期。内马尔是巴西队第8位大四喜球员(其中济科2次),2000年罗马里奥(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委内瑞拉)之后首位巴西队大四喜球员,也是巴西历史上首位23岁以下大四喜球员。巴西上一位不进点球完成大四喜的球员要追溯到25年前(卡雷卡,1989年8月20日)。比较巴西国脚打进第40球的年龄,内马尔第二年轻(22岁251天),仅次于贝利[微博](22岁189天)。内马尔只要再进1球,职业生涯总进球就将达到200粒。

  巴西(4-2-3-1):1-杰弗逊/2-达尼洛(46'16-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米兰达,14-吉尔,6-费利佩-路易斯/17-古斯塔沃(73'8-索萨),22-埃利亚斯(76'20-卡卡)/19-威廉(46'18-里贝罗),11-奥斯卡(46'21-库蒂尼奥),10-内马尔(队长)/9-塔尔德利(65'7-罗比尼奥)

  日本(3-5-2):1-川岛永嗣(队长)/3-酒井高德,16-塩谷司,21-太田宏介/7-柴崎岳(84'15-铃木大辅),22-田口泰士,6-森重真人,17-森冈亮太(46'4-本田圭佑),8-田中顺也(71'13-细贝萌)/9-冈崎慎司(78'11-柿谷曜一朗),19-小林悠(52'14-武藤嘉纪)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巴西内马尔日本塔尔德利国际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