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温格75分钟换人真相 隆多诠释皂滑弄人

2014年09月27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今天是周六~~明天虽然是周日,但是要倒休T T不过还好离十一假期又近了一步~~还有三天就要放假啦~~~~今天逗妹依然为大家整理了很多有趣的段子~~一定要看看~~当然,还有就是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记得@体坛逗妹 哦~~~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温格:了解场上球员的真品格只需15分钟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了解一位场上年轻球员日后真品格的浮现只需要15分钟,“这比测试能告诉你更多。经过10到15分钟,你能大致看出一个孩子的品格,他自私吗、慷慨吗、他专注吗、他有些压抑吗、他踢球干净吗、他对比赛有热情吗?

教授15分钟就能看穿一个人~教授15分钟就能看穿一个人~

  “教授用了几个赛季,还看不出迪亚比是怎样的球员!”【看过迪亚比的应该都是老球迷了…】

  “难怪每次75分钟以后才换人……”

  “温格应该能做个好球探~~”

  “厄齐尔:谢告知!”【然后我萌大眼就每场只踢15分钟好球么…】

  “十五分钟就能看到有没有争四血液啊什么的。嗯,一定是这样。”

  马德里媒体讽刺苏神超重 巴萨主帅:他壮

  马德里的一家电视台戏谑苏亚雷斯的体型严重走形,肚腩大幅隆起。巴萨主帅恩里克回击道,“苏亚雷斯胖了?他一直都是一位强壮的球员,并且保持着最佳体重,如果媒体要求我们给他做吸脂手术也可以,不过他根本用不着。”

苏神咋都胖成这样了……苏神咋都胖成这样了……

  “地中海人民还是营养好啊~~”

  “基耶利尼营养高!”

牙好,胃口就好!牙好,胃口就好!

  超有型!宋在社交网络中晒出潮流装束照

  昔日在效力枪手和巴萨时,喀麦隆国脚亚历山大-宋就没少因为发型问题被球迷吐槽。但实际上这位球员对于自己的外在形象是有非常高的要求的,而且宋也很喜欢走在时尚的前沿。最近他就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照片,而他那一身亮眼装束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球迷目光。【其实吧…感觉也没比发型强多少】

宋的装束…宋的装束…

  “火车站周边标准着装!”

  “姜戈?”【啥时候被解放啊~~】

  罗本:年龄并不重要,我是越老越强

  拜仁球星罗本日前接受专访,访谈中,罗本表示年龄对自己来说并不重要,他是那种越老越强的球员,“我认为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特别是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紧接着就是世界杯比赛。年龄?我是那种越老越强的球员。”

罗本这几年…罗本这几年…

  “你是那种19岁和29岁都长一个样的球员!”

  “拉姆现在还是跟五年前长一个样,而罗本五年前就长成现在这个模样了,岁月并没有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

  “罗老汉有着20岁的身体,30岁的年龄,40岁的面容,50岁的秃顶。”

  罗本越老越强,还有个越老越强的~~比如下面这位新秀~~

  邓肯:犹豫是否退役,还是想卫冕

  马刺队的老将蒂姆-邓肯在参加媒体日的时候承认,自己一度很犹豫究竟是不是要再打一年……“我犹豫过,但最终再赢一次冠军的念头胜过了其他一切想法。我一直都在犹豫,直到经纪人告诉我自己必须要在明天做出作出决定的时候,我都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对卫冕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你必须要时刻牢记这一点,你得找到比赛的节奏,并且保持住,别让它溜走。”邓肯说到,“我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8个赛季……这数字太吓人了……但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依旧会做好准备。只要我觉得自己还能打,感觉不错的话,这就是我想要的。

老邓肯是要打到这岁数么……老邓肯是要打到这岁数么……

  “邓肯,再不疯狂你就老了。”

  “喂,醒醒,你是新秀!!”

  “老詹:大爷,你退了吧!剩下的工资我给你补上!书包杜:算我一半!”

詹皇哭了……詹皇哭了……

  再看看这位……

  2003年到2014年,吾皇终于又回家了……【可怜的我热怎么办……】

詹皇重回骑士詹皇重回骑士

  “几年没看NBA啦,詹姆斯还在骑士啊,真是队魂!”

  “这发际线……”【当呆呆队友逃不过,当呆呆对手还是逃不过啊……】

吉诺比利:邓肯,楼上他们说的什么意思?吉诺比利:邓肯,楼上他们说的什么意思?

  隆多开营前家中浴室滑倒致左手骨折 预计伤停两月

  据报道,NBA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即将开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却突然遭遇一个坏消息,他们的主力控卫拉简-隆多由于在家中不慎摔倒并导致左手骨折,预计将伤停6周到2个月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整个季前赛和常规赛开始阶段……【为啥大家的关注点都这么奇怪?!!】

隆多左手骨折隆多左手骨折

  “皂滑弄人啊……”

  “让你不用中国防滑瓷砖!”

  其实隆多这不算新鲜……还有那些离奇的受伤们~~

  2002年世界杯出征前夕,西班牙国门卡尼萨雷斯在浴室洗澡时不慎摔破了一个香水瓶,更不幸的是他的脚还踩在了碎片上,于是受伤的他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卡西利亚斯在世界杯上为西班牙把守大门。

破碎的香水成就了圣卡西~破碎的香水成就了圣卡西~

  还有曾经威风八面的前英格兰门神希曼,他在一次钓鱼时,因为钓上来的鱼实在太重,导致他的肩膀脱臼,不得不休养了一段时间。

乔治,你以后可要小心啦~乔治,你以后可要小心啦~

  这届亚运会真的是很有爱~~

  孙杨和朴泰桓真的是一对伟大的对手,两人场上是对手场下是盆(ji)友,就在400米自由泳比赛后,孙杨为朴泰桓送上了一块生日蛋糕,还有那句“你的生日我记得~”这都是为自己最伟大的对手献上生日的祝福!友谊可以跨越国界,对手也可以成为朋友。昨天的比赛之后,更是在以朴泰桓命名的游泳馆举行了一个小party~~

朴泰桓莫名很萌~朴泰桓莫名很萌~
庆祝生日~~庆祝生日~~

  “吃的时候小心点,别让戒指卡着嗓子……”

  “孙扬你千万别上网友的当!绝不能和朴在一起,否则你要天天陪着吃泡菜。”

  “娶回来吧~多好的基(xi)友(fu)在娘家又受穷又受虐,挺心疼的。”

  逗妹还有一些有趣的图片带给大家~

  看看霸气的伊布面对偶像时的表情~

伊布面对偶像大罗伊布面对偶像大罗

  再看看对别人是怎么样的……

回归霸气大奉先!回归霸气大奉先!

  再来看看这位~~

陈奕迅哈哈哈哈~陈奕迅哈哈哈哈~

  “少拿原图照片骗我!!”

  来给大家看看一些换脸合集~~

科比詹姆斯~科比詹姆斯~
科比麦迪~科比麦迪~
毫无违和感~~~~毫无违和感~~~~
裁判没看见裁判没看见裁判没看见…裁判没看见裁判没看见裁判没看见…

  最后还是逗妹的照片~~

逗妹~~逗妹~~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体育观点)

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温格隆多退役世界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