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温格版大话西游 巴神新玩具专治脑残

2014年09月19日18: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哈喽,大家好,终于又到了周五,明天就是周末大家可以休息啦~~还有别忘了亚运会该开幕啦~~又是一场体育盛会~大家可以边休息边为中国队加油哈!逗妹依然为大家整理了很多有趣的段子~~当然,还有就是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记得@体坛逗妹 哦~~~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其实今天发生的大事真是不少,一个是娜姐在经历了十五年的职业生涯之后终于选择了退役,她获得了包括澳网和法网等两项大满贯赛事的19项WTA冠军,并以世界第2的排名创造了亚洲历史最佳成绩。在33岁的现在,饱受伤病困扰的娜姐终于还是选择了退役,不敢说后无来者,但绝对前无古人!在此,逗妹祝娜姐在之后的生活中能过的更加美满如意!【没有吐槽,单纯祝福!】

  除了娜姐退役以外,还有就是苏格兰独立失败。苏格兰独立公投结果出炉:反对独立者占55%;支持独立者占45%。最终,苏格兰没有独立,留在英国。其实吧,如果要是真想独立也简单,苏格兰队跟英格兰队踢点球,赢就独立……那估计独立的可能性就比较高了~

  温格曝曾险些签下C罗

  温格表示自己曾经比曼联更有机会签下C罗:“我最大的后悔就是我曾经几乎签下C罗,但是我没那么做,他加盟了曼联,所以今天这件事我还是觉得很受伤。”

温格险些签下C罗温格险些签下C罗

  “阿森纳的体检室有地道,这会大家相信了吧。”【一会儿通到曼联一会儿通到那不勒斯】

  “曾经,有一个年轻的C罗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他加盟曼联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C罗说,‘来枪手’,如果再加一句的话,我希望是…当队长!”

  “那C罗的履历很有可能被改写:在阿森纳成名,当上队长,卖给巴萨,与梅西比翼双飞带领巴萨成就N冠王伟业并宣称“我想在巴萨终老”的第二天免租加倒贴加入豪门米兰。”

  “如果签了,五六年后当世最强两人相聚巴萨,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也许练成了个本特纳呢…】

  “徐根宝还后悔没签下维埃拉呢……”

  齐达内恐遭禁赛半年

  此前《马卡报》报道西班牙足协教练委员会接到投诉,称齐达内缺少执教的必要条件,而他目前正执教卡斯蒂亚即皇马B队,根据《马卡报》最新报道,齐达内可能面临最长半年的停赛处罚。

齐达内真的是无证上岗?齐达内真的是无证上岗?

  “来中国办个证,不贵又快”【上网可查么?】

  “挂断电话后,马特拉齐偷偷的笑了……”【难道是马特拉齐举报的?】

  “据说他好像带皇马B队没赢过……”【谁说的,上场赢了!】

  巴神又找到了新玩具!

  除了玩衣服,玩角旗杆……这次巴洛特利似乎又对人墙道具产生了兴趣,尤其是顶部的那个圈,于是在看了一会儿之后,巴洛特利决定用自己的头伸进人墙道具的顶部圆圈中……

巴神新玩具!!巴神新玩具!!

  “原来脑残还可以这么治……”

  “巴神一回英超,新闻立马多了起来……”

  “看斯特林那不屑的眼神哈哈哈哈~”

  “这要是钻进去拔不出来怎么办?”

  又出新作!恩比德将蕾哈娜P成自己粉丝

  自从休赛期以来,76人探花恩比德就沉寂了,今天,他终于又在Insta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品!他把蕾哈娜P成了自己的球迷~

蕾哈娜在人群中还很亮眼~蕾哈娜在人群中还很亮眼~

  “蕾哈娜跟着球迷一起喊:逗比!逗比!逗比!逗比!”

  “集PS能力,娱乐能力,社交能力于一体,2k公司确定要给他那么低的能力值?”【足球的鲁蓬蓬没PS能力,巴神没社交能力…这么全才也是醉了…】

  “只有我在关注蕾哈娜的眼神么……”

  “逗逼技术哪家强?美国费城他最棒!”

  “这货点对技能点却选错职业……”

  墨西哥头牌700万三年签约欧洲~

  墨西哥籍中锋阿永同意加盟皇马,将签约3年,年薪180万欧冠(总额近700万美元)。在此期间,阿永还曾收到过CBA山东队和NBA马刺队的邀请,但他最终仍和皇马签约3年,年薪180万欧元。世界杯神将辅佐C罗!

阿永加盟皇马!阿永加盟皇马!

  “据路边社消息,C罗转会火箭只差体检!”

  “C罗去当投手,皇马拿超级碗指日可待!”

  “本泽马终于有个靠谱替补了……”

  “这身高,真替卡西捏把汗啊……”

  “届时我们将看到他是如何运用低位优势撕开防线为C罗输送炮弹的……”

  韦德称时尚感拜斯特恩所赐:穿衣打扮也是一种竞争

  韦德是当今NBA的时尚先生~【那当然,我热出来的~】他自己看来,他对于时尚的感觉完全是拜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所赐。斯特恩颁布了着装令后,“这就好像是,‘OK,现在我们必须真正地打扮自己,不能再只是随便套上一件运动服。随后,它成为大家互相之间的一种竞争。”

时尚韦德!时尚韦德!

  “其实还是你脸上那胶布比较帅~”

  “某个永远穿格子衬衫的呆子你是主动退出竞争了么……”

  “首先,你得有钱买衣服……”【我科冰桶挑战那10美元都省下准备给瓦妮莎买鞋呢~】

  不过呢,比起韦德,逗妹还是比较喜欢高富帅……【这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高富帅有范儿!高富帅有范儿!

  “其实这更加突出了…长得帅,身材好,衣服随便穿~”

  不过好像有什么东西乱入了……

阿杜……你……阿杜……你……

  每日趣图环节当然也是忘不了的~

球员庆祝掉进场边大坑球员庆祝掉进场边大坑

  在巴西的一场足球赛中,科里蒂巴前锋乔尔破门得分,然后忘情滴跑向场外庆祝,然后……掉在了场外的坑里……

  这个算是天灾,还有人祸……人祸就是你永远不要和庄神一起打保龄球……

庄神的保龄球集锦!庄神的保龄球集锦!
神发球神发球
倒霉的火箭熊倒霉的火箭熊

  最后还是逗妹的照片哈~~

逗妹~~逗妹~~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体育观点)

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神C罗点球退役齐达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