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国米三线作战足能争冠军 中场核心突传伤情

2014年09月18日09: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即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一点在乌克兰开启他们的欧联杯小组赛之旅,对手是乌克兰球队第聂伯。国米主帅马扎里携中场大将瓜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马扎里在赛前发布会说:“我们一直走在争胜的道路上,而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将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但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乌克兰的球队一向不好打。我曾经两次带队遭遇过乌克兰球队,分别是带领那不勒斯对战第聂伯、带领桑普多利亚对阵哈尔科夫冶金,令人失望的是,我都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些乌克兰球队踢得都很漂亮,我们要谨慎地对待与他们的比赛。”

  在谈到两队的阵容时,马扎里补充道:“第聂伯有一套强大的阵容,他们非常具有侵略性,我非常喜欢这样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对手。我会轮换阵容吗?当你面临一周双赛时,考虑到许多问题之后,轮换阵容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马扎里确认了若纳坦和坎帕尼亚罗的复出,但是两个人不会同时有打满全场的可能,这要取决于他们的身体状况。上周末,在主场以历史性的比分战胜萨索罗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为欧联杯小组赛做好了准备。

  在谈到球队的未来时,马扎里说:“我们要尽量在我们参加的三项赛事(意甲联赛、欧联杯、意大利杯)中做到最好,这样在赛季结束,我们可以看看我们配得上获得些什么。我相信我们的阵容足以争夺三项赛事的锦标而且我们会尽可能去尝试。”

  乌克兰如今政治局势动荡,比赛地点一度更改,但比赛仍旧会继续,针对此情况,马扎里谈到:“我们俱乐部和欧足联都时刻关注着局势以保证这里可以安全地打比赛,我们需要获得保证,一个不被卷进任何麻烦的保证。”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中场大将瓜林也谈到:“之前对阵萨索洛的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是一个新故事的开篇。我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这让我很高兴。此时此刻,我们必须集中精力面对第聂伯,在比赛中付出一切可以付出的。”

  至于球队阵容方面,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科瓦契奇由于在训练中脚踝受伤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而同样坐上替补席的还有状态火热的伊卡尔迪。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伊卡尔迪将在欧联杯的比赛中获得轮休,而奥斯瓦尔多和瓜林将搭档锋线。后防线上,联赛中未获得机会的阿根廷后卫坎帕尼亚罗有可能会获得先发机会。

  (弗拉米尼亚)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大利足球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