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被起诉索赔8亿:贝利被传唤 世界杯这场有黑哨

2014年08月15日09: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球迷因巴-哥之战起诉FIFA球迷因巴-哥之战起诉FIFA

  新浪体育讯 一名哥伦比亚球迷对国际足联提出了指控,他起诉FIFA并索赔8亿英镑,理由是国际足联安排的黑哨,毁了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前进之路。

  据哥伦比亚当地媒体报道,74岁的球迷奥雷里奥-卡列加斯聘请了律师,对国际足联提出起诉。这位来自一个名叫“对抗FIFA”组织的代理律师在起诉书中称,在世界杯1/4决赛中,东道主巴西2比1淘汰哥伦比亚,执法该场的西班牙主裁判瓦拉斯科-卡瓦略存在“故意的不端行为”,包括吹掉了哥伦比亚队的一个进球(耶佩斯的进球被判罚越位),以及对哥伦比亚球星J-罗德里格斯出示了“不公正”的黄牌。

  起诉书称,“在巴西VS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存在明显的判罚疏忽,特别是主裁判瓦拉斯科-卡瓦略故意的不端行为,而这种灾难性的执法,完全是布拉特授意并批准的结果。”

  在起诉书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哥伦比亚足协主席贝多亚被点名,而代理律师还宣称,庭审时,会要求传唤巴西球王贝利[微博]作为证人出庭。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国际足联贝利世界杯黑哨巴西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部分外逃官员在国外遭陷害敲诈生活潦倒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