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后1月斯科拉里回家乡队执教 不知记者说惨败哪场

2014年08月09日14: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姬烨)一个月前,斯卡拉里率领的巴西队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被德国队1:7羞辱,一个月后,他已经成为巴甲格雷米奥、主帅,而当记者提及“五星巴西”的惨败时,这位65岁的老帅则尽可能地避而不谈。

  9日格雷米奥与国际队的巴甲联赛,将是斯科拉里执教球队后的首秀,在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回答了一系列有关这场比赛的问题,而对于巴西队的那场溃败,他则仅仅说了一句半。

  当被问及巴西的惨败对他执教生涯的影响时,斯科拉里说:“唯一的一个变化就是我来到了格雷米奥。”而当有记者说起格雷米奥球迷对于惨败的看法时,他则打断说:“你说的是哪个惨败?1:7?”随后就转向了其他问题。

  在不久前的巴西世界杯上,斯科拉里率领的“五星巴西”在重压之下闯入4强,但在半决赛却被后来的冠军德国队7:1血洗,之后的季军争夺战也以0:3完败荷兰队。世界杯惨败后,斯科拉里黯然下课。

  上月底,格雷米奥俱乐部宣布,斯科拉里成为球队主帅,这也是他第三次拿起家乡球队的教鞭。他在俱乐部为他召开的见面会上坦言,历经巴西队的世界杯惨败,他需要一个拥抱。

  在那个见面会上,他说:“我过去曾经两次执教格雷米奥,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在这个时刻我重新归来,是因为我需要一个拥抱,一些关爱以及一些了解我的人。格雷米奥正是这样的地方,因为我知道这里的球员和球迷会和我在一起。”(完)

文章关键词: 格雷米奥斯科拉里下课巴西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女记者体验竹签井盖掉落坑中
  • 体育中超恒大3-0舜天 U20世界杯女足5-5德国
  • 娱乐陶喆拿父亲遗照求婚 嫩妻正面照曝光
  • 财经专家:我国稀土黑色利益链背后存官商勾结
  • 科技直击富士康生产线:“锤子”怎么了?
  • 博客傩送:谁应是灾难报道的主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限涨令”到期高校学费报复性上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